說不辦的
心又癢哩癢滴耶~

不過這也不是很認真的活動啦
如果沒有人抓
我會忍住不哭滴~~
(希望當時我人在法國)

本來想
如果在出國前達到十萬人次
那抓到的那個人
就從法國寄一張名信片送給她/他好囉~
聽起來實在是很普通+沒質感
不過這樣才低調嘛
才符合我簡單的幸福 ^^

但是目前還差六千多人次
鐵定不可能在出國前有結果的
A方案確定不可實現Orz...

那雨天備案呢??
嗯... 我想想喔...
不然... 來個法國小小物好囉~~
也許是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也許是張名信片, 也許是塊巴黎鐵塔吸鐵, 也許是一張Orange的照片...
就當作是樂透抽獎囉~
只是頭獎不是珍珠, 不是美鑽, 更不是獎金一千萬
要抓之前請三思喲 ^O^




[活動辦法]

1. 看到累積人氣達100,000人次時, 使用鍵盤上的"PrtScn'鍵將畫面copy到小畫家。



2. 將檔案寄到我的信箱: orangekuan@gmail.com
3. 名額只有一名喔!!  第一個抓到100,000人次的人可以得到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