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新竹市公園路216巷32號  TEL: 03-561-8228

今天是一個難得沒有活動的星期六早晨, 早已習慣忙碌充實生活的我, 當然不可以就讓它這樣白白度過囉~ 決定要約婆婆一起去游泳

很久以前婆婆就拿了H2O活水健康世界的泳券, 叫我們有空可以去作作SPA消除疲勞,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 今天第一次去, 就愛上它了!! 活水裡頭的空間很大很寬敞, 又明亮, 一進去就有很舒服的感覺!! 這裡的門票不便宜, $250/人, 但若一次買110張, 特價$12,000, 看到裡頭的設施後, 就覺得滿划算的!!

刷卡進入後的第一項設施是運動器材室, 有幾台重量訓練&跑步機, 種類沒有很多, 但感覺已很足夠。 再來是男/女更衣室S, 穿過更衣室才到達泳池區。 雖然來這裡游泳的人很多, 但是更衣室的環境很乾淨, 除了一貫的明亮令人感到舒服以外, 並沒有噁心的頭髮或垃圾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這裡的好感也提升不少!)! 出了更衣室後的空間更是豁然開朗!! 泳池區的空間真是大啊!!! 挑高又明亮寬敞, 而且空氣有流通, 就算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吧!!

整個泳池區分兩大類: 游泳池 & SPA按摩區
游泳池又分專業的水道和滑水道戲水區, 游泳水道還有貼心的"淑女專用水道"!
SPA按摩區規模不小, 有各種部位的按摩水柱, 全身上下都可以被照顧到喔!! 按摩區再往後走還有幾種特殊的浸泡水池, 是溫度較高的熱水, 有巴斯克林池、玫瑰精油池和超音波按摩池; 右手邊還有烤箱和蒸氣室!! 設備非常地多元化&齊全!!

我和老公首先去游泳消耗一下多餘的脂肪, 雖然是溫水游泳池, 泡在水裡不動的話還是很冷, 太久沒運動了, 我們泳了幾圈自由式後就體力不支要轉換戰場了 過敏體質的我一吹到風, 就一直打噴嚏, 婆婆建議我可以去泡一下巴斯克林池暖暖身。 巴斯克林池的水是螢光的黃綠色, 沒有特別的味道, 溫度稍高, 就像在泡湯一樣, 浸泡一下全身就暖烘烘而且好放鬆了! 遵循運動=>放鬆=>運動=>放鬆的原則, 我又換到SPA區去讓水柱幫我運動

這SPA按摩區真是太棒了呀邁克!! 近來深受肩頸痛/背痛/腰痛所苦的我, 今天不舒暢不離開了啦!! 想要什麼方向的出水口, 什麼樣的力道, 什麼樣的出水方式... 都任君挑選!! 真的是舒服得不想離開了啊!! 其中最令我流連忘返的一項設施是"氣泡躺椅", 整個人只要很放鬆地躺在波浪形的躺椅上, 來自四面八方的氣泡水柱, 就會以一種溫柔無害的方式替你消除疲勞和酸痛, 就跟在坐OSIM按摩椅一樣, 而且更舒服喔!! 其他有一些比較強的水柱, 在身上的肥油之間作用振動, 如果離開這裡後能有定力不亂吃東西, 應該很容易瘦吧

SPA按摩後我又去泡了一下巴斯克林池和玫瑰精油池才離開, 因為要配合婆婆下午的牌搭子行程, 今天沒有使用到烤箱和蒸氣室, 下次再來喲

匹ㄟ斯: YAHOO生活+上可以查到一些對活水的負面評價, 也許我的初體驗比較幸運吧, 雖然是星期六的早晨, 人潮卻沒有多到令人不舒服的程度, 空間挑高、明亮、寬敞、潔淨... 比我可以期待的游泳池還要好, 也許在網友的負評後他們的服務有改善了吧! 希望它可以讓我每次去都更愛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