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和平東路走到底 TEL: 02-2732-6063 (M): 0935-456-245 / 0931-317-798

同事Peter是個藥罐子, 天氣一變化就一定全家感冒無一幸免, 所以如果在內湖一帶要看感冒, 問他準沒錯~ 但除了是各種流行性感冒的專家以外, 他也是個跌打損傷的專家, 因為他愛運動, 三不五時就扭傷腰/脖子/手/腳...都有可能, 因此他宣稱自己看遍大街小巷的國術館, 知道哪一家最。有。效。

同事Kevin最近打羽毛球過度激烈, 拉傷了大腿&小腿的肌肉神經, 從此開始了跛腳的生涯... 去看過西醫, 讓他自己在家裡做"倒踩腳踏車"的復健運動, 但跛腳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熱心的同事Peter決定要帶他去他常去的一家國術館~ 大約三個小時後, 他們看完醫生回到公司, 神奇的事發生了!! 同事Kevin的腳不跛了!!

上星期六不怕死的同事Kevin去參加內科舉辦的羽毛球比賽, 星期一一上班, 他的腳又開始跛了, 而且這一次似乎更加的嚴重, 他決定星期三要再去那家國術館~

上一次沒跟到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愛對路"的機會囉~

因為長期上班聊MSN, 我有了肩膀僵硬酸痛的"職業病", 常常令我痛不欲生, 以前也看過不少間中醫推拿, 全都只能給我2分鐘的舒服, 今天我要去見識一下這家傳說中的國術館!!

一直以為"傳說中很有效"的店, 總是會大排長龍+需要提早預約, 但同事Kevin一直跟我保證不用, 他怎麼解釋也不清楚, 當我本人到了那家國術館的門口, 我就完全可以明瞭他的意思了!!  這間國術館位於非常偏僻偏僻+不起眼的馬路邊 (有點水泥地沙漠鳥不生蛋的感覺...), 有著一個很兩光的招牌, 看幾句一看就覺得是騙人的廣告詞兒: 顏家村。六代祖傳。跌打損傷。推拿整復。刮痧指壓。全身筋絡調整。

若不是有高人介紹, 就算我就住他家隔壁, 打死我也不敢進去 = =

一進到裡頭...跟想像中的差不多...住家式的國術館, 矮矮窄窄小小&有點小髒亂, 治療室裡的躺椅很髒, 看起來有點小害怕...顏師傅在躺椅上墊了張小草蓆, 以掩飾它的不夠淸潔... anyway...既來之,則安之~

同事Kevin首先接受治療~ 顏師傅針對他跛腳的右腿進行穴道按摩, 也許是因為有我在場, Kevin不好意思大叫出聲, 但我看他實在是忍得很辛苦, 一直在無聲的尖叫&掙扎...按摩數分鐘後, 顏師傅請Kevin下來走走動動, 看是否有改善... 要不是親眼所見, 真的很難相信傑克他真的那麼神奇!  Kevin的腳已經比剛來時好很多了!!  應該有改善5成囉!!  師傅請他躺下, 繼續治療... 持續了幾次治療-走動的循環後, Kevin的腳傷已經恢復了8成了, 需要過幾天再來一次。 (本來Kevin在作治療時我很想問師傅可不可以讓我照張相的...但後來想想還是憺小鬼地作罷)

換我了, 我是上半身的問題, 所以不需躺下, 坐在椅子上治療就行了... 本來是要來醫肩膀的, 但是師傅發現我的脖子也太緊了一點, 於是從頭到頸部開始幫我作穴道按摩。  按摩經驗也算小豐富的我, 對於這種按摩的酸痛, 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忍受力了, 所以僅管顏師傅吃奶的力量盡出, 我並不覺得會痛到受不了 (只是回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一篇新聞報導, 有一位小姐到美容沙龍店去作全身SPA, 結果那個美容師幫她按摩脖子按到了大動脈...小姐不知道是死了還是半身不遂了...所以我心裡一直在O.S. 害怕的成分多於疼痛) 幾分鐘後師傅叫我動動看... 哇~~ 我的脖子居然可以接近無障礙地360度旋轉耶!!!!  而且一向覺得頭超重的我, 一下子都輕盈了起來!!  於是師傅開始接著幫我按摩肩膀... 

按摩肩膀不知道是不是非顏師傅的專長, 他按了我好多個穴道, 我都覺得沒有正中紅心... 當他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時...我實在是很難說出"好多了"的謊話

就像我以前所有的按摩經驗一樣, 脖子才舒服不到2分鐘, 又有點緊起來的感覺了, 於是我老實地跟師傅說, 很希望我的脖子也能像Kevin的腳一樣, 有奇蹟出現!! 師傅用手推推捏捏了好久, 我仍然覺得沒有比較好, 後來師傅只好換一種方式--滑罐 (拔罐的一種, 但是用滑動的方式)

搞了很久... 我始終沒有覺得比較好, 師傅終於說啦~ 你的這個症頭已經是累積很久了, 沒有一次兩次就治好的, 你要多來幾次 (哇勒~~)

今天的國術館之行雖然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收費實在是很經濟實惠, 按半身, 一個人只要$400元, 而且不是坊間那種計時的, 是按到你感覺有改善為止!!  僅管神奇的傑克沒有附身在我身上 (也許真要多去幾次吧...) 但是根據Peter & Kevin的親身實證, 我下星期六要帶老公也去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