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好老師瑜珈課" 讓我有了今天一早連做二堂瑜珈課的計畫
這是我的初次挑戰, 因為每每做完第一堂課就全身鬆軟虛脫無力只差沒有口吐白沫
但我想這是個難得的悠閒星期天, 沒有工作的疲累, 又精神飽滿, 應該大丈夫

鬧鐘設定8點, 但7點半又自己醒過來了, 怎麼賴都無法再入睡
於是早早起床準備出門去

以往上瑜珈課前我都不喜歡吃東西, 因為某些瑜珈的姿勢會用到肚子
但後來我發現, 肚子餓時什麼動作也都做不下去, 整個心思都在咕魯咕嚕叫的肚子上
所以我簡單地吃了個"煎蛋吐司"才去上課 (9:00開始上課)

今天教課的老師和昨天的不同, 新竹的邱素貞剛開幕時我有上過她的課
但那時的她很生疏, 教得不太好, 因此我再也沒在新竹上過瑜珈課了
闊別數月, 這位江老師的教學技術精進不少, 每個動作都很仔細解說
也將速度放得很慢, 讓每一個動作都可以做到最大的延伸, 啊~ 舒服~~

其實上完第一堂課時我已經接近虛脫的狀態了, 全身上下每一塊肌肉都在抗議
但我想我早下定決心今天要挑戰連上二堂啦,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沒有離開

上第二堂課時除了身體非常地疲憊以外, 肚子也漸漸地餓了, 心裡的堅持有點小動搖
但真正開始做動作以後, 時間沒有想像中的漫長, 每一個動作在每一次的呼吸中更加的徹底

下了課, 11:50, 真的有一點差點死在教室裡的感覺...就差一點點...就要用爬的回家了

回到家後全身酸痛想泡澡, 於是拿出了我珍藏的"消除酸痛泡澡海鹽" 讓肌肉放鬆一下

今天...真是太拼啦!! 應該...應該...不太可能再挑戰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