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TEL: 037-220-788

經過昨天一天的疲累, 今天我和老公一直睡到近中午才起床, 本來今天應該是要去K書的, 但是突然收到一封老師調課的e-mail, 讓我們得以鬆懈一下  於是我們開始上網找好地方, 要來去走走~  找了好幾個選項, 後來我決定要去苗栗的油桐花坊!!  老公的第一個反應是... 啊, 那菜色不是跟新竹的油桐花坊都一樣??  幹嘛要大老遠跑到苗栗去吃??  我把油桐花坊的網頁開給老公看, 他一看, 便馬上興奮地說: 好美喔! 好好, 我們出發吧!!

從新竹到苗栗的油桐花坊需要1.5小時的車程, 早餐午餐都沒吃的我們實在是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但是遠遠地看到油桐花坊的建築這麼美, 還是忍住飢腸轆轆的感覺, 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從大門口看進去大致上是這個樣子... 左手邊是用餐區, 右手邊是整棟的民宿區!


可以從這個小洞一窺這坐落在山林之中的美嗎?


在這樣寧靜優美的環境之下輕鬆地閱讀, 真是一大享受啊!!


坐落在這座山頭的至高點, 美景一望無盡!


想像一下現在坐在這張桌子用餐的是您和您的朋友...


才下午4點半, 整個山頭就給山嵐給覆蓋了... 令人止息的美!!


菜單目錄... 4、5月桐花季時, 整個油桐花坊就會披上這美麗的5月雪... 超美的!!


餓到快昏倒的我們迫不及待地想點東西來吃, 沒想到下午2:30~4:30不供餐!! 只有下午茶點心!!!  還好不彈性之中還保留一點靈活, 我們可以直接點晚餐套餐, 先上飲料&甜點


附餐的飲料, 我選的是花茶, 超香超好喝的! 不是一般的立頓紅茶包喔!!  (老公的咖啡也在水準之上, 就像我們在新竹油桐花坊喝的一樣令人讚賞!!)


油桐花坊所有的蛋糕都是RT蛋糕!!  這個巧克力捲真是太~~~好吃啦!!  不甜的香濃巧克力加上扎實的蛋糕口感  要不是怕胖, 回新竹真想去一條回家享用!!


前菜: 桔醬....什麼的  很清爽很開胃, 第一印象滿分!!


玉米濃湯&餐前麵包... 麵包有兩種, 沾濃湯超正!!  但單喝濃湯有點普通 (好喝的那種普通)


千島沙拉... 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香草野菇義大利麵 $260, 套餐+$150 (開胃菜、沙拉、湯與麵包、甜點、飲料), 今日套餐特價$80 賺到了!  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因為不是我預期的白醬, 所以有點小失望... 但是老公覺得很可口, 而且料多實在!!


米蘭豬排套餐 $430 (今日特價$360)


豬排先下油鍋炸過之後, 淋上香濃的義大利肉醬和起士條, 再進烤箱去烤

今天早餐+午餐+晚餐兩個人一共花了7百元, 還不賴


吃飽了... 就到處去走走...拍拍照


除了室外的坐位區, 室內也是有坐位滴... 不過... 這麼美的景色, 坐室內太可惜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餐廳, 如果明年要賞桐花或採草莓的話, 我一定要來這裡!!!
(油桐花坊的山下是一大~片的高山草莓園!)

延伸閱讀 -- [下午茶] 油桐花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