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晚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 兩個人, 在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裡
租一支好片...
當然我們不是每一次都會租到好片,
重點是我們兩在一起,
在一起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



今天晚上, 我提議咱們買瓶啤酒吧!
突然好想喝點小酒...
租了你前一陣子想去電影院看的片,
今晚真是令人期待!!



這是我看完這部片後的心情
有點失落... 就像這空了的酒瓶和空白的螢幕一般
雖然故事的結局來得太倉促... 
倉促得讓我還來不及反應...
倉促得彷彿在我心底留下了一個洞...
但幸運的是我有你,
有了你的陪伴, 這短暫的空虛很快就會過去!
有了你的陪伴, 我可以期待下一個週末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