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片名翻得好怪 >"<)
片長: 143分鐘
導演: 高爾維賓斯基
演員: 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
 
 
這部片可謂是我今年度最最最期待的一部電影
除了是因為第一集超~~~~~好看以外
也是因為當我在環球影城時它正在棚內拍攝
(很白痴的理由, 雖然沒親眼看到它在拍, 但就覺得有特別的情感)
 
5點下班從台北飆回新竹, 準備要看7點那一場
雖然本來就可以預期在開演前10分鐘去劃位一定沒有好位置
但沒想到到了現場, 7點那場已經全滿了
被迫要看8點的 (8點華納同時開2個大廳來演)
結果連8點的2場也都沒有中間區塊的位置了!!!
 
對於看電影的座位超龜毛的我一向是沒有好位置寧可不看的
但我今天勢在必看, 又考慮到近3小時的片長
實在是沒有再多等一個小時、 看9點那場的本錢
只好屈就於邊邊的位置 > <"
(邊邊的位置真的是不好坐, 看得我腰酸背痛...
看完電影才11點,  但身體的感覺卻像是熬夜到了零晨1點!!)
 
結論...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令我失望啦!!!!!!!
並不是劇情不緊湊或特效場面不夠大不好看
而是它沒有結局!!!!
沒有結局到底是怎樣!!!!!
字幕上來的時候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呆掉了
滿頭問號...就這樣沒囉?????
 
這種沒有結局的剪輯手法
除了讓我滿頭霧水之感
還有種..."那我今天幹嘛浪費了近三個小時坐在這裡??" 很想打人的感覺
 
因為太錯愕了
我們坐在戲院裡一直遲遲不肯離去
想說會不會像X-MAN一樣來個留一手
這部片的字幕很長, 讓我數度懷疑真的就這樣沒了
呆等下去真的看到了一小段跟劇情沒什麼關係的笑話
但!!! 但!!!! 真的沒東西了喔????

從戲院出來(晚上11點)
看到櫃台仍是大排長龍
一堆人等著買票熬夜看這部片
真想叫他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回去睡覺比較實在!!

不是說這一集不好看
而是他們剪輯的手法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理解了!!

看完了實在是很不滿足
覺得好像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