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0, 老公從澳門機場打電話回來, 說"我有買禮物給你喔!!"
那時的我, 正在被勸敗... 只差還沒刷卡而已... 實在是對不起他...

到大陸旅行, 我想所有的親戚/朋友/同事都對"哦米呀給"沒有什麼期待吧
因為大陸的黑心商品充斥, 就算真的買了什麼"名產", 也沒有人敢吃!
所以在老公出發去大陸旅遊前, 我們就溝通好了-- 沒有紀念品!!

(記得我上次去桂林時, 因為早就知道同事們不敢吃大陸食品, 所以買了當地的紀念品--繡球, 一人一顆送給好姐妹和女同事們, 實在是一個太沒功能的禮物了, 我想大家應該老早就讓垃圾車把它載走了吧... 所以買這樣沒路用的紀念品... 還不如不要浪費錢了唄!!)

但是我想男人們會說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絕對是其來有自的!
也許有些新時代的女性會抗議這樣的說法, 因為她們勇於直言,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而我所謂的"口是心非"也不是說女人想要什麼而不敢要求, 而是女性朋友們習慣性地表現"體貼", 會說"不需要麻煩" 或 "不用破費", 如果男人真的什麼都沒買, 其實女人也不會不開心 (也許會有點小小失落), 但如果男人在女人說"不用"後還是買了禮物, 女人就會更加地開心!

不過... 我實在是一個很難剃頭的老婆  
買禮物給我, 一向是最令老公頭痛的艱巨任務

老公一進家門, 還來不及卸下一身的疲憊, 就興奮地問我要不要先看他買什麼禮物給我 (其實我心裡對於從大陸買回來的禮物實在是沒有期待, 但還是配合老公的好心情), 我當然是回答: 好哇好哇!!

登! 登! 登! 登!!









老公拿出了兩盒GODIVA的巧克力!!

(我心裡馬上O.S.... ㄟ... 這就是買給我的禮物喔... 我怕胖內... 如果我想要買GODIVA, 我去比利時的時候早就拖一拖拉庫回來啦...)

我這個人一向表裡一致藏不住表情, 雖然我嘴上沒說, 但老公一看我的反應, 整個人都洩氣了  說: 看吧, 挑禮物給你真的好難喔! 你什麼都不缺, 我怎麼知道要買什麼! 想到你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頭就更痛了!!

唉呀呀~ 我承認... 我這個人真的是太不解風情了嘛...
不過我事後只要一想起你有買禮物給我, 我就好感動好開心內!  就算我本來叫你不用買東西給我, 就算你買的禮物沒有讓我跳起來抱住你... 我還是很感動你無時無刻都記得我

我承認我是個口是心非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