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老公, 是一個超級五月天迷和蜘蛛人迷~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不能置信或很難認同
但... 他就是超~~~~~~~愛!!!

記得2004年底, 五月天在台北有一場演唱會
...而他一直想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以一知道演唱會的事, 我馬上偷偷滴去訂票
訂了最靠近舞台的搖滾區, 要讓他一次High個夠!
這個耶誕的驚喜, 我忍了好久, 也興奮了好久
很喜歡看他想知道又猜不到的傻樣...
很喜歡調皮地把他的心弄得不上不下...
很喜歡看他經過漫長等待後, 拆禮物時雀躍的表情!!

我覺得我真是超愛整他的
所以第一個七夕我跟他說我沒準備禮物, 他才一直不相信
跳上跳下地覺得我等等一定會"變出來"

今天是第二個七夕, 因為第一次沒想過要準備, 被著了一道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喔~

故事開始前, 要先說說他有多愛蜘蛛人~
某天我聽到小道消息, 說蜘蛛人3的預告片已經出來了
他滿臉的不敢相信&迅速地上網download
一個晚上就那短短的幾秒鐘預告片, 他看了一篇又一篇
並且開始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

我們家裡有蜘蛛人1的正版DVD和蜘蛛人2的大陸版
第一集是2002年上映的, 這麼多年來其實他已經重覆看過這兩集N遍了!! N遍了喔!! 但是他還是三不五時要拿出來再復習, 而且超專注, 超樂此不疲的!!  美中不足的是... 家裡的第二集是大陸版的, 不是正版的...雖然他也看了這麼久了, 還是不滿足...

幾個月前, 他開始在YAHOO上尋找正版的蜘蛛人2的拍賣
他一直心癢癢好想買, 但是怕我罵, 一直猶豫不決不敢下標

前天我偷偷地去看他在注意的那幾個賣家, 剛好8/29 13:14結標
趕在12點中午休息前請妹妹去幫我下標 (不敢用我的名字去買)
1點半午休結束就知道標中了!! 緊急聯絡買家、立即匯款、買家馬上寄出, 今天早上11點!!!!!! 我就收到東西了!!!!  JUST ON TIME!!!


看到禮物了~ 是我想要的東西耶!!


立即拆開研究 ~專注~


好多小東西喔~


開心合影

這個瘋狂的蜘蛛人迷, 既然拿到心怡已久的禮物, 當然是迫不及待地要看囉!! 
真搞不懂已經看了那麼多次了, 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
不過他居然還邊看邊笑耶!!
還說"光看預告就好過癮囉"!!
很開心他喜歡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