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拍的第一張, 本來我們一看就把它刷掉了, 但沒想到看完一輪, 發現這一張最好...因為是少數有笑容的...雖然姿勢有點像無尾熊... 但... 但... 但... 開心就好嘛~~ (對對! 想起來了, 這張是"小女人"!)


這張看起來正常一點, 還不錯, 我自己滿喜歡的


ㄟ... 這個...本來是要拍"大女人"的啦... 不過我演得不太像...

因為我們拍婚紗照的那家公司, 有贈送每年2張10吋的週年照 (純拍照, 費用全免; 租衣服, 化妝...都要另外算。這次我們拍的這套和服是沙必思~)

因為我們兩個小氣鬼, 沒有錢可以亂揮霍, 所以我們不是婚紗公司的"好卡", 在各種的服務上、議價的能力等等都會矮人一截, 為了不要讓婚紗公司的人太討厭我們, 所以這次週年照, 我們有加挑一張 $700

這次的週年照... 只能說衣服挑得太~好啦!! 完全把老公的缺點都摭住, 優點露出來, 他每一張都好帥 而沒有花錢作造形的我勒...就顯得很矬 (他完全看不出來變胖, 而我的臉像被打腫的包子!!!)

算啦~明年再好好滴給它準備一下, 給它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