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鎖事雖然又多又煩, 也讓辦喜事的雙方有諸多的衝突和不良的情緒,但現在回想起來, 全都是甜蜜的回憶

尤其是"拍婚紗"的部份, 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而且超~~想再重拍的!!!

因為我們配合的婚紗攝影公司有贈送每年二張的週年照
恰巧8/6從台南回來, 要送妹妹回台北, 於是預約了拍照的時間

網友小研好幾個月前就去拍了
她穿禮服拍週年照...看起來好像是婚紗照喔

本來我不想再借禮服來拍
但從台南回來不但匆忙又邋塌, 心情上也不夠盛重...
還是借個衣服來拍比較像個樣

本來約晚上7點, 但從台南上來一路車禍不斷, 交通阻塞...我們7:15才到
請造形師幫忙化簡單的妝&作簡單的造形要價2張小朋友
老公說沒有必要花這個錢, 因為一定會簡單到令人生氣
所以叫我自己化 XD

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我, 要化妝實在是沒有信心
我帶了最簡單的粉底液/蜜粉/腮紅...沒有眉筆...沒有睫毛膏...也忘了帶口紅
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感覺...隨便化一化交差了事

造形方面就有點麻煩了 >"<
平常也沒在整理頭髮的我, 造形的技巧比化妝還糟
怎麼抓也不對, 最後就管他的, 隨便隨便了

最可惡的就是老公啦!!
幾個星期前才剪的帥頭, 隨便用髮雕抓兩下就有型得不得了了
跟我的豬哥亮頭形成強烈的對比

禮服有古裝&和服兩種選擇
那個古裝鳳冠霞披的有點怪...畢竟不是拍結婚照
所以我們選了非大紅色的和服

這個和服實在是選得太對了, 完全遮住了老公的大肚南
讓他看起來英俊挺拔又有男子氣概!!

拍照前我在家裡想了一大堆姿勢動作
我想要來一張大男人...再來一張大女人...然後一堆生活化的動作
我想週年照不要那麼唯美又假假, 要實際一點
畢竟都一起生活了一年了嘛...

但是一進攝影棚, 所有的想法都不翼而飛了@@... 只好讓攝影師擺布
應該沒有穿著和服的小男人&大女人吧... 所以完全拍不出來

拍照真的好好玩喔

第一年的週年照看來是失敗啦...
希望第二年可以大肚子去拍全家福

匹ㄟ斯: 相簿裡有側拍的照片喔, 正式版等8/20拿回來再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婚紗照側拍2本
              婚紗照終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