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床上, 老公突然說: 你有沒有覺得全世界好像都不見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 一直笑個不停
我知道老公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很單純,
下了班回到新竹, 和老公一起去買晚餐, 回到家裡他上網, 我看連續劇
一邊看連續劇, 一邊上網, 一邊聊天...
一直到晚上十點, 才開始準備睡覺的一切工作, 並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那麼大的房子, 就我們兩個人走來走去, 看來看去不是他, 就是我
當熄了燈, 什麼都看不到, 只感覺得到彼此的時候
就有了世界都不見了的感覺啦
 
以前和爸爸, 媽媽, 妹妹, 弟弟住在一起的時候
家裡隨時都有人, 很熱鬧, 除了家裡的人, 也常常有鄰居, 爸爸的朋友在家裡走動
而現在, 我們兩個人都是上班族, 親戚朋友也都是上班族
當然就沒有人來串門子囉
 
結婚九個月了, 最近總算是比較適應了婚後的生活了
現在的日子, 雖然很簡單, 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平平穩穩的, 很有安全感, 讓我覺得很安心地, 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