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準備了神秘禮物要讓老公開心一下
很喜歡看到他收到禮物高興得想尖叫的樣子
所以我喜歡不斷地給他製造驚喜

 
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他很有空(很有心),
當時他工作的壓力沒這麼大, 也還沒開始上課,
很有心思與時間, 可以計畫旅遊, 給我驚喜
但那時的我...第一次談戀愛, 很魔羯座的古板
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驚喜,
因為那種等待...不知道會得到什麼的感覺很可怕...
 
(結果他就一直覺得我不喜歡驚喜了...)
 
後來...他開始上課了...工作也步上軌道...越來越忙...越來越忙...
人一忙就沒有多餘的心思想其他的事了,
他漸漸變得很呆呆...
為了使他的生活不要一成不變, 我就開始花心思製造驚喜囉...
 
也許是之前的努力有成效, 所以才有了最令人難忘的求婚記
 
p.s. 不過男人實在是比女人好懂多了 > < 也不知該怎麼怪他不懂女人複雜的心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