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年1月18日晚上七點
地點:小乾杯
主角:冠伶/阿泰
見證人:翔鴻/小萱/秋榮/孟琪/怡君/育盛/玉萍/我/明杰

今天晚上是我遇過最最最電影情節的日子!!!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小乾杯聚餐,在場的人除了壽星之外大家都知道還有另一件最重要的事~~~~~~阿泰要跟冠伶求婚!!
去過乾杯/小乾杯的人都知道,
8點的時候主持人會一一介紹每桌聚餐的主題,
全場的人氣氛會High 到最高點~~~今天我們還是全場人數最多的一桌喔!!
介紹到我們這桌時~壽星冠伶還是不知情,
工作人員幫忙拿出男主角請他們預藏好的花及禮物出來--大家就拱壽星開禮物!!全場約八桌的人都在等壽星開禮物喔~~
禮物的包裝是一個大心型盒,冠伶一一打開裡面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心型盒,
最後是一張卡片--這時!!
男主角說"妳一直要我找一個最好的禮物給你,幸福---就是我要給妳的禮物"---->然後就拿出一個美美戒指等冠伶點頭--冠伶當然是哭到不行還一直發出可愛的嗚嗚聲~~我們這桌的女生也都一直掉眼淚--->厲害的是連別桌的路人也好多人哭喔!!

第一次見到冠伶的男友阿泰是在畢業典禮後吃飯遇到的,這次是第二次!!
雖不熟但卻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說的話是發自真心的承諾!!
我和男友在回家路上聊天時都有同感真的很開心能見證這一刻,
我也哭的眼睛腫腫的(晚上一定好睡~~)

 

~文字紀錄者 – 小柯~
 

聰明又美麗的冠伶…即將於今年中步入幸福的禮堂.我...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悸動著說, 今晚親眼目睹了他們美麗堅貞的愛情,浪漫/感動/深情/溫柔/甜蜜...

實在不是言語可形容的美,真心為冠伶感到高興,並祝福冠伶永遠幸福美滿..!!

~孟琪

 

感謝小柯已經把今天感動的所有情節交代清楚了~ 我的內心也一直無法平復...
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感動到哭很丟臉,結果沒想到看看大家,眼淚都已經一滴一滴撲通掉下來了(連育盛都熱淚盈眶),這時就顧不了形象,大夥一起感動的跟著冠伶大哭一場...
哎呀~之前和育盛通電話還擔心在小乾杯求婚會不會不浪漫,結果沒想到這位新郎+小乾杯熱情主持人群把場面搞的超熱超浪漫,連旁邊桌的人都一起哭...我只能說,真的很慶幸可以參加這場求婚儀式!
冠伶~真的替妳感到高興,妳男朋友...不,是未來老公實在是一個疼你的好男人,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小萱

 

從小到大~見過最浪漫的場面~ 太感動了拉~~
連我不愛哭的~!~都無法抵擋~~連現在看照片都好想哭喔~~
昨天晚上都一直睡不著說~~無法平息心中的感動~~
冠伶~你之前還擔心你們家阿泰~昨天你家阿泰~好真心ㄟ~~一看就知道是好男人~~~祝你美夢成真~~幸福美滿~~~ 好期待~你們的婚禮唷~~~

ViVi

 

1/18是冠伶的生日也是成為阿泰未婚妻的日子, 認識他們一個在七年前一個在七年後, 但是為他們感動卻在2005的同一天, 當天在場的所有人和我們一樣選擇在同一天為他們感動, 就在阿泰將一輩子的幸福化為冠伶一輩子的承諾
感動從心臟的流動成為眼睛裡的淚水, 我們相信你們的幸福從相擁的同一刻開始無限的蔓延, 你們相信我們的眼淚從流下的那一剎那獻上無限的祝福
感謝你們讓我們參與這一晚的美麗, 我們感動,我們流淚, 我們要期待你們幸福
將愛化成一生相守的邀請
右手和左手是你們的見證
將感動釋放在奔騰的眼淚
是我們不可言語的祝福

~育盛

 

 

一齣完美的劇碼,沒有完美的劇組是無法達成超級任務

"大家好..." 這是我在小乾杯拿到麥克風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我真的很高興當天晚上所有為我和冠伶見證或是看到當天照片的見證人能和我一樣感動,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群"劇組"們為我贏得了美嬌娘。
當然我要感謝-
在幕後支持我的老爸老媽...
陪我去看過戒指的Sunny
陪我去買戒指的老姊Joy
幫我出愛心盒眼光的雅婷...
幫我提愛心盒的翔鴻...
安排小乾杯及幕後秘密連絡的育盛...
幫我手工製作"幸福"及協助包裝的堂姐Ana...
第一次接我電話的小乾杯-小優...
當晚小乾杯的主持人以及點子王-老K..
及其他不知名的小乾杯員工...
還有送了好多盤Free烤肉的小乾杯日籍店長...
雖然不認識但是卻也感動到哭了的路人甲...
整理求婚記照片的孟琪...
寫下動人文字的小柯...
翹課參加的ViVi...
為了前來而提前打烊的小萱及秋榮...
製造氣氛一極棒的明杰...
特地從基隆趕來的玉萍...
最重要的女主角-冠伶...
謝謝你選擇我一起完成一生一世的這齣劇...
"幸福"這禮物,我一定兌現... ~阿泰

 

 

那一天…我真的好感動, 好驚喜喔~~ 我唯一作好的心理準備就是-沒禮物,

因為他一直問我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說讓他很頭痛,不知送什麼好,其實我心裡有一個奢望,一個每個女人都有的夢想…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以免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抱著這樣的心情,約了一群大學同學一起去小乾杯聚餐 (我心想,反正也沒禮物,不要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免得他尷尬), 而我打電話去訂位, 就這麼巧, 每一天都客滿, 就我生日這天有位子, 所以就這樣訂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 真是一連串的緣份…

我很感謝老天爺安排這樣一個好男人給我

他完成了我所有的夢想

~冠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