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作美國夢
眼睛一閉上, 看到的全是在美國的生活
作夢去超市買東西, 在街道上開車, 在美國的大房子裡走來走去...
連聞到的空氣也都變成了美國空氣了!

昨天下午5~6點的時間
我正坐在新竹客運上要趕往交大上課
如同以往, 一上車我先小憩一會兒
5:40醒來時,
窗外的景色就像我夢裡的一樣!!
整個天空被鮮紅的橘色晚霞填滿
天空下, 是綿延的翠綠山丘
我彷彿身在美國...
連汽車排放的廢氣也都變成了美國香氣了!

早上7:30
今天的空氣冷冽, 陽光顯得隔外地溫暖
我騎著車延著北安路再接到明水路
溫柔的陽光撒在我的身上
那種氣氛... 
就像我2001年到Charlotte的十月
其他的騎士們紛紛騎到陰影下閃避日照
我卻直直地往陽光裡衝!
好想念這樣的日光啊!!

這種全身細胞都充滿了渴望的感覺
似乎要把我整個人都架得騰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