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一直處於下大雨的程度..
因為工作的無法突破, 加上感到生活沒有目標, 失去重心...
心情烏雲密布...雪上加霜...
 
中午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祝我一週年快樂
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健忘達人的他居然記得這個日子 (我自己都差點沒注意到)
雖然他出差台中大甲, 但我想他打了這通電話, 應該會盡早趕回家陪我
 
因為晚上下大雨, 懶得去上瑜珈課, 下了班直接回了家
由於心情持續地低潮, 吃晚餐都沒味道沒胃口...
連我最愛看的意難忘也變得不好看了...
 
結果老公不知哪根經又不對勁..."工作狂病"發作
8點多從大甲回新竹後, 又跑去公司加班
心裡雖然有點失望...也了解事業心強的老公意志來時什麼都擋不住
我也不應該耍任性...因為五斗米...不是折了腰就得得到的...
結果他加班到了11點才回家...
為了我們的將來...我想我應該早點習慣這種一個人在家的日子吧...
畢竟年輕人, 就是應該把心思多放點在工作, 趁還有體力時多打拚一點...
(老公回家之後居然還很白目的炫耀他突然想通要多花時間陪我,
所以公事不帶回家, 這樣回到家後就可以全心陪我了= =|||)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每天都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上班等下班、月初等月底...一點意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