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小碧的msn匿稱為”希望每天都很快樂...怎樣才會快樂呢..."
所以我問她...不快樂嗎?
她說: 沒有, 只是想要更快樂
 
我回答她: 要維持每天都很快樂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根本不敢想要"更"快樂
只要每天都很快樂,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她說: 是沒錯...但快樂之中總有一點點的 BLUE
 
我說...這就是魔羯座啊
 
 
魔羯座...不管有多麼地開心...總還是會帶有一點點的淡藍色...這一點...我越來越習慣了...
 
太陽魔羯月亮處女的我...要維持每天都很快樂真的很不容易
有一個星座專家說: 魔羯座天生有一座"悲觀的記憶資料庫" 這一點對我還真是貼切
不管有多好的事發生在我面前, 我就是無法忘記曾有過的不好回憶...
魔羯的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處女的高道德標準...常常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痛苦深淵
大事小事放不開...愛鑽牛角尖...常常自相矛盾...又老愛往最壞的地方想...
在遇到陽光的牧羊之前...陰天...就是我日常生活的寫照...我甚至一直覺得...陰天...就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牧羊座...不管有多麼地不開心...總還帶有一點點的調皮...一點點的金黃色...
 
老公和我真的很不同...他凡事往好的方向想, 再棘手的問題到了他的手中似乎都有解決的辦法
在我工作最低潮最難過的時候, 他一直擔任我的軍師, 每天耐心地聽我哭訴...
他很有耐心地陪了我好長一陣子之後, 開始教我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方法...
過去四年來...我真的從他身上學了很多...
 
我的世界,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陰天...刮風...打雷...下雨...但晴天的日子越來越多了
 
我很喜歡現在快樂的日子, 所以我很珍惜, 也很努力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