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老公的公司一起去聚餐,
看到一位同事因著老婆嘉怒而情緒變化...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人這樣的情緒變動...
只為了問老婆是否願意與大家一同去吃個飯,
他從滿心期待/溫柔遊說/再次協商....到放棄...
老婆不願意參加, 他的心情似乎也輕鬆不起來,
整顆心還是繞著家中的太太,
並念念有詞的說吃完了要帶點東西回去給她......
 
一直是知道自己的心情好壞會牽動著老公.....
但每次我總是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常常不小心又急性子又暴燥...惹得他不開心
不管他自己的情緒如何了,
他總是想做點什麼讓我回復到心情好的狀態
 
昨天我又很白目地生氣了, 所以又惹他生氣了,
晚上本來想要負荊請罪,
沒想到他卻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
晚上睡覺時他碎碎念了一大堆,
我才知道他是想讓我做開心的事, 就會開心了 @@
其實我不喜歡逛街啊~~
兩個人在一起, 到哪裡都是樂園
 
所以我要努力提醒自己的笨腦袋,
要保持每天心情愉快,
這樣他才不會又一直頭痛下去
 
王菲的歌: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