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Lillian & Charles Wedding
青青農場食尚休閒會館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時髦的Lillian和Charles選了這個特別的地方宴請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分享他們的喜悅...其實今天只能算補請而已, 因為十月初甜蜜的兩人早飛到夏威夷去舉辦婚禮了!!

這間餐廳其實就位於故宮的正對面,
一條超小超不起眼的小巷子走到底後, 原來是別有洞天!!






因為前兩天下雨的關係, 餐廳預搭了白色的棚子, 呈現了半室外的感覺,
在草地上吃喜酒我是第一次,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新娘子在戴頭紗準備出場囉!! (右後方的是Lillian的婆婆、Charles的媽媽)


很喜歡這張新娘子的笑容, 真的好幸福呀~


很活潑可愛的頭紗和美麗的裙子後擺!


這是我為了新郎精心調製的飲料, 居然不喝!! 哼! 所以沒敬酒的照片了吧
想當初我家老公可是都有接受大家的挑戰的耶!!


送客囉~ 很美, 但是表情怎麼那麼無奈勒@@"

青青農場的婚禮很特別, 下午5:30有一場茶會, 讓新人可以和來賓聊天、合照, 可惜大家都習慣了喝喜酒遲到, 所以茶會時間到的人並不多...
這邊的喜宴價格 (含茶會) $12,000+10%/桌, 包含了所有的布置、泡泡機...等等, 東西很好吃, 還滿值得的!!




這是另外一個室外宴客的場地, 就在泳池畔, 超美超浪漫的啦!!
台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地方喔, 真的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