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真的不得已要請病假了...

應該是最近毫不節制豪吃狂飲的後果, 肚子已經痛了快二個星期了
一開始是異常的脹氣, 超不舒服的, 但不會痛
上星期一早上起床要去上班時, 右下腹超痛的, 很怕是"盲腸炎", 不敢耽擱趕緊去看醫生
早上看一家、晚上看一家... 兩個醫生都說應該沒那麼幸運
說應該只是腸子的蠕動太慢, 消化不良
開了一些拉肚子的藥讓我清清腸...
不過藥也吃了, 肚子也拉了, 腸子還是持續地痛著
星期六早上再去看一次醫生... 他本來又要多開一點拉肚子藥給我
但我覺得吃拉肚子藥並沒有改善腸子痛的情況, 希望可以作一些檢查
這個醫生也真隨性, 就說, 那好吧, 來照個腸鏡吧...

其實我是很膽小... 很害怕地...

照腸鏡的前一天只能吃白饅頭或白麵條, 其他諸如青菜、水果、肉類都要禁食
晚上睡前還要先喝下一罐250c.c.的"超級酸拉肚子飲料"
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 一直跑廁所, 要一直拉到腸子乾淨無暇為止

不過那個東西從那個洞進去並沒有像照胃鏡要吞東西那麼恐怖...
伸進去時還好, 但是那管子在腸子裡鑽來鑽去的時候很不舒服, 我一直鬼叫鬼叫
醫生在我的腸子裡拍了幾張照片, 沒發現大毛病, 只有幾處小潰瘍
作腸鏡檢查最痛的時候, 應該是在作完檢查之後
可能是因為有異物入侵, 腸子在檢查後會絞痛2個小時左右
腰桿都痛得直不起來

好吧... 那既然沒什麼大問題, 那為什麼那麼痛又不停脹氣勒...
醫生說我再開一些促進腸胃蠕動及消脹氣的藥給你吃吧

結果... 結果... 藥也吃了, 檢查也作了, 腸子卻沒有停止疼痛!!
甚至昨天晚上還痛到睡不著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傷害我的身體的...
現在, 我想自行調息一陣子看看好了...

朋友啊~ 一定要保重妳/你/您們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