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我的專屬旗幟了!!

今天本來是應該全心全意地用功念書趕進度的, 但是讀著讀著進度很慢就算了, 還心不在焉到處亂晃... 晃著晃著... 就看到了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本來是不敢妄想參加的啦, 畢竟我網誌內容的豐富精采程度遠遠比不上許許多多的blogger朋友們, 但是看了它的參賽辦法 -- 選出三篇文章參加評選, 不用發動大家串聯... 恩~ 真的滿容易的耶... 所以決定報名去!!  志在參加囉

最後我選出了以下三篇文章去參賽:
堂姐的超完美婚禮 -- 終極完結篇
拉拉山二日遊 (三) 民宿篇
西洋膳所

本來是想選我們的精典"求婚記"去參賽的, 但是主辦單位規定一定要是2006年發表的文章才行, 只好扼腕!!

老公為了實質表示他對我參賽的支持, 冒著國際行銷被當掉的風險, 幫我的網誌取名叫"O.K.幫", 並且幫我作了專屬的旗幟!!

歡迎大家把我的旗幟加入你/妳/您的部落格喔!!
語法如下: (連結語法已更新, 謝謝愛米的熱心幫忙!!)



後續。。。2006.11.2 今天確定知道我落選了, 明年再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