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樣浪漫的氛圍所感動了... 應該是要立即地將感動紀錄下來的吧...

為了今天堂姐的婚宴, 大家都很開心很期待, 爸爸媽媽特地公休一日, 從台南上來台中; 而姑姑一家子一輛車; 妹妹到新竹來和我們會合一同下台中...  本來的興奮之情就像是被一層薄沙給蓋住了, 但和妹妹會和後, 大家開始在車上討論我們分別要負責的工作, 越講就越HIGH!  一直到抵達婚宴會場、進到姐姐休息的19樓客房, 整個喜悅之情就像炸彈炸開來了似的!!

本來應該很寬敞的客房裡站滿了人!  大伯母已經作好造形化好妝了, 超超超美的!!  新娘子當然就更不用說啦~ 已經美得冒泡了, 新秘還很努力地加裝飾, 要讓她美到驚為天人!!  果然沒有人比得上新娘子的美啊~


含辛茹苦總於盼到心肝寶貝要嫁為人婦了... 一個媽媽一輩子辛苦的付出, 等的就是這一刻啊!  看著心愛的女兒出嫁, 今天除了大喜的新人以外, 最最開心的就是大伯母了吧!!


整個人洋溢著幸福與甜蜜... 姐姐充滿自信地要和姐夫一同攜手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好幸福好甜蜜的畫面呀!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 和姐姐打過招呼合照幾張後, 我們要先到會場去發落事情, 以免有賓客太早到了~

11:30進到會場, 到場的賓客幾乎都是男女雙方的親戚, 所以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場內閒晃拍照... 雖然現場有不少人在走動著, 但我整個人彷彿進入了忘我的世界了, 沉浸在姐姐挑選的浪漫歌曲中... 沉浸在姐姐的幸福中... 



做你的男人 -- 張信哲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張信哲唱著唱著, 我的眼眶不自覺地紅了, 被這樣的浪漫、 這樣的幸福, 深深地感動了~

12:35
主持人站到台上開始暖場, 簡單地介紹幾位重要來賓後, 宴會廳裡的燈熄了... 要播放姐姐&姐夫的電影 (姐姐事先預告了, 說會比我的求婚記更加賺人熱淚, 於是我挑了個四下無人的好位置, 準備要好好滴來欣賞!)

電影一開始, 是姐姐與姐夫小時候的照片... 我想, 今天來參加婚禮的, 都是姐姐與姐夫真心交往的好朋友, 因為大家都好專注在看屬於他們的電影喔!  一開始整個會場是專注的靜默, 播放到姐夫小時搞笑的照片時, 我發現姐夫的朋友們都不自覺地笑出聲音, 大家都超融入劇情的!

再來是兩人成長的點滴... 從我有記憶以來, 姐姐都是最優秀的!  學業成績優異以外, 經常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 或擔任伴奏, 或擔任指揮... 這麼棒的女孩, 今天就要嫁為人妻了!

成長點滴之後, 是兩人相戀的經過... 和姐夫見過幾次面, 他真是個溫柔有耐性的好男人, 我相信他一定會讓姐姐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最賺人熱淚的部分來了~ 是姐姐對父親的思念、 對母親的感謝!!  在我們年紀很小的時候, 大伯夫就因公殉職了, 大伯母一個人獨立扶養姐姐長大成人...  姐姐沒有因為父親的早逝而少了親情之愛, 在伯母溫柔堅毅的陪伴下, 姐姐更加地卓越優秀, 成為了伯母此生最大的驕傲!!

姐姐的slide show實在是作得太精采了, 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 但是姐姐說她想把今天的第一個掌聲獻給她的母親, 大家都深深地被這個溫柔堅強的女性給感動了!

我的眼淚都還來不及擦乾呢, 主持人就接著說要歡迎新郎新娘進場了... 為了怕讓人看見我哭得整個妝都花了的醜樣, 隨手抓起了桌上沒人使用的napkin亂擦一通, 趕在燈光明亮前恢復鎮定


終於等到新人出場了!!  (新娘的禮服也太辣了吧!!)


校長說: 這是我們學校最優秀的老師, 新郎官真是好福氣啊!!


第二套禮服, 貴氣逼人!!  大家都羨慕新郎能娶到這樣的美嬌娘呀!!


相片的品質不好, 看不出這一克拉鑽戒的閃亮! 我坐在最後一桌, 都被鑽石的光芒給刺到眼睛了呢!  (主持人很妙, 一直不斷地提醒姐夫的副總要記得幫姐夫加薪, 這樣姐夫才能給姐姐換更大顆的鑽戒)


主持人突然給新郎官出臨時考題, 要他來個溫柔獻唱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像xx里亞海一樣深 (姐夫唱到一半突然冒出這句話, 大家都笑翻了, 還吃螺絲!!)
 我愛你有幾分... 當然是100分囉~ (真的很賣力很深情!!  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木訥的姐夫居然有這一面!)
我想姐姐一定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姐姐穿著這金光閃閃的禮服來敬酒, 主持人提議, 待會兒新人走到我們桌前時, 大家都不要舉酒杯, 先要他們舌吻十分鐘再說!!  哈! 終於來到我們這桌了, 我們可不想輕易地放過他們!!  我不怕死地提出舌吻的要求, 姐姐的一雙眼睛馬上瞪得比兩個50元硬幣還大!!  嚇到我們了啦  不過我不只不怕死, 我是"超級"不怕死, 所以我還是要他們表演一下才行!!  沒想到!!! 姐姐今天找了我爸爸幫忙擋酒!!!! 好吧... 我只能說, 你真是找對人了!!


姐姐第三套出場時, 發送真情玫瑰花一百支, 雖然主持人明示暗示要大家過去搶, 但也許這對其他賓客而言是頭一遭吧, 大家都還電電坐在位置上等, 所以就讓我搶到頭香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就要送客啦~ 姐姐連送客的禮服也不放過, 一雙美腿若隱若現, 就是要讓所有的男人忌妒姐夫是吧!!


美腿特寫!! 

今天這場喜宴很順利很完美地結束了!!  姐姐是我看過最有自信的新娘子了
客人都離場得差不多時, 已經是下午3點了, 我一直在現場徘徊, 看是不是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地方 (我是過來人, 知道婚禮鎖碎的事情真的是很累人的!), 大伯母說都差不多了, 我們可以先回去了... 我看到阿姨 (伯母的妹妹) 一直陪在伯母的身旁, 我放心地離開了... 看到阿姨自頭至尾的支持陪伴著伯母, 令我覺得好感動, 好欣慰... 這就是一家人啊!!  

婚禮結束之後, 姐姐就成為人家的太太, 不再是我們林家的大小姐囉~  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不浪漫的事情需要學習和協調呢!  不過我相信以姐姐的聰明才智, 一定可以遊刃有餘的!!

姐夫也要好好疼愛我們家姐姐喔!!  大小姐一夜之間變成了小媳婦, 可是很委屈的內!!

祝姐姐姐夫永遠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 Michael & Orange的求婚記 (MV填加版)
                    Fifi 珍惜我們所有 - 獻給美卲敬愛的奶奶與大伯父
                    堂姐婚禮照片全都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