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給金典酒店打90分的高分!!  因為以一般飯店喜宴的價碼, 我們在這裡得到的服務, 真的是又精緻又貼心, 讓我忍不住想大大的誇講它一番!!

先從場地的布置講起...


收禮桌: 有拉沙、碎花瓣和一盆鮮花!  (市價約1,500以上)


謝卡區也很用心地作了漂亮的擺飾!! 


相片/相簿區一樣是有拉沙/花瓣的布置 (大張相片下的油燈稍後有點亮!) (市價1,500以上)



主桌布置: 金碧輝煌, 使用銀製餐具, 得體大方!!


主桌每一張椅背上都插了支盛開的香檳玫瑰花!


主桌的桌花! 


賓客坐位區每一桌桌上都有花瓣和蠟蠋及一盆花瓣和幾個拉炮。




挑高的宴會廳, 空間寬敞舒適, 燈光音響設備齊全, 還附贈專業DJ一位!! (市價超過1萬!)
現場看到的所有花卉都是鮮花, 全數由金典提供 (市價也是超過1萬!!)

以上所有的布置都包含在桌錢之中, 堂姐完全不需要為了場地的布置而傷腦筋或多付一毛錢!!

再來講現場的服務品質...

身為總招待, 雖然我不認識現場的任何一位服務生, 但我一戴上"招待"的胸花,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主動地"認識"我!  首先是場控主動過來和我打招呼並自我介紹, 說明她今日將會負責這整個場地的所有事宜, 任何事都可以找她!  我看她和我一樣滿場忙進忙出, 注意每一個細節, 並透過無限電和其他的服務人員作適當的調度, 在必要的時候詢問我開場的時間... 我對她的專業態度真的是非常的滿意!!  (本來散場時我想當面謝謝她的, 但是她太忙+我太累, 便作罷)

現場其他的服務生的專業度也是很令人讚賞!  當賓客一一抵達入座後, 有需要加坐位或加嬰兒椅的, 我只要向任何一位服務生提出要求, 馬上就有人確切地執行, 完全不需要我再操心!  而餐點的調度也都做得很好, 我沒有接收到任何的抱怨!!

曾經聽朋友說過去參加晶華、圓山等大飯店的喜宴, 不但菜色差, 服務品質也不符合水準, 但是在金典的所感受到的是100分的專業和親切!!  每一桌用餐的賓客, 平均都有1.5位的服務人員在服務, 除了前菜、沙拉、蒜蓉蝦以外的菜色, 每一道都會幫大家分好菜, 並且一一送到賓客面前!!  服務人數的充足真的是使人有愉快的用餐情緒的重要因素之一!!

金典的專業服務人員不單單展現在會場賓客的"按奈"方面, 最重要的新娘子也有專人在服務!!  我注意到堂姐每一次的走動、進出更換禮服, 都有專人跟進跟出, 適時地提供服務!!  無限電當然也是一刻不得閒, 新娘子什麼時候離開, 什麼時候要再進場, 所有現場的服務人員都隨時保持連繫, 整個婚宴的流程順暢、完美!!  讓今天的新娘子成為名符其實的女王!!

其他小細節...

我仔細地觀察, 我想當時現場的服務人員人數應該有賓客人數的2成強!!  任何賓客若需要服務, 都不怕找不到人來服務!!  喜宴接近尾聲時, 我還發現有一位服務生拿了一個花籃, 使用漂亮的沙布開始作布置, 我猜測那是送客時要用的喜糖籃, 果然沒錯!!  

雖然婚宴進行中的所有音樂都是由堂姐提供的, 但是專業的DJ從頭到尾都表現的很好, 是當天婚禮完美的幕後功臣之一!!

漏講了一點... 當天13樓的宴會廳一共有三對新人在舉行宴客, 但是金典的動線規劃得很好, 我幾乎完全沒有看到另兩組的人馬!  感覺就就整層樓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總結... 雖然今天宴客菜色的品質和試菜當天有些許出入 (我最大大稱讚的深海藍斑不小心蒸過火, 老掉了), 但配上整場專業的服務演出, 這菜色的小小缺失我倒覺得可以原諒, 畢竟烹煮一桌的菜量和十五桌的菜量, 當然後者的品質是較難兼顧一點, 所以我還是給金典90分的高分, 並且強烈地建議台中的朋友們在選擇宴客的場地時可以考慮看看來這裡辦, 因為這樣專業的服務水準, 可真是要碰運氣才找得到滴呀!!  (金典應該要付我廣告宣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