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重一直上升, 脂肪一直增加, 心情實在是很瘦不了
但說要減肥...又一直沒動力, 年底就快到期的瑜珈課還有100堂
卻有1000個理由東推西拖不想去
星期五晚上本來也該是要去上瑜珈課的, 但是早上出門時太趕了, 沒和老公說到話, 讓我一整天一直歸心似箭...
打了個電話問老公晚上要不要加班, 說我不想去上瑜珈, 想快點回到家看到他
本來要加班的他, 決定今天早點回家, 叫我下了班直接回新竹

因為自己的偷懶其實心理是有點罪惡感的
所以上網看了星期六上課的課表, 決定明天去亡羊補牢一下

星期五晚上因為電影台重播"變臉"... 忍不住又被吸在沙發上, 一直到零晨1點才上床睡覺...雖然前一天晚睡, 但早已經習慣每日早起的我, 還是7點半就醒來了
一直賴到8點半, 決定起床梳洗, 準備走路到車站去上10:30的瑜珈課

沒想到找不到我的老公, 一下子就醒來找人了, 於是我們一起散步到車站 (腳程約40分鐘)

星期六的早晨, 兩個人一起散步...聊天...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
平常上班時間, 每天我們都早出晚歸, 能聊天的時候只有他載我去坐公車的路上&晚上睡覺前的梳洗時間...片面...而且短暫...
今天正好可以悠閒地散步, 且聊聊彼此工作的情況

10:30我去上瑜珈課了...老公在書店裡看書...等我下課

很久沒有在新竹上瑜珈了, 換了個跟之前不同的老師, 教得好~好~喔!
很多動作都和我平常在台北做的不一樣, 而且伸展得很徹底~ 真是通體舒暢啊~~

12:00下了課, 回到家, 快速地洗頭, 洗澡, 刷牙, 洗臉, 敷臉, 洗衣服...& 睡一個涼爽舒服的回籠覺...準備1:30出發前往vivi的新家共度晚餐

真是充實愉快的星期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