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在武陵路上的一家DENNIS髮藝剪了個清爽迷人的大帥哥頭
那是一家使用AVEDA產品的髮廊, 所以收費有點小貴, 洗+剪: $750
雖然費用不便宜, 但老公非常滿意剪出來的成果
直說以後都要來這家剪這個頭!!
回到家還叫我幫他拍照存證呢!!  

突然!! 我發現老公頭上有一根白頭髮!!!!!
我大驚小怪大呼小叫
(老公說我上次就發現它了, 只是我忘了 >"<) 

婆家並沒有少年白的遺傳
婆婆、公公雖然都不年輕了, 但仍然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
老公的頭髮 was 很黑很亮的...

看來他最近真是太勞心勞力了 >"<

昨天看了小心眼的"講老公壞話"
其中有一段她說: 結婚後, 男人的生活重心好像轉變為工作...
這點我有發現, 婚後的老公在工作上真的是很拚命
我想...是身為男人對"照顧家庭"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讓他不斷地想力爭上游吧...

但老公除了在工作上力倍努力以外, 並沒有把我丟下不管
一~五僅管每天都加班又出差, 週末他仍想帶我出去走走
總是懶懶沒元氣的我, 總要讓他絞盡腦汁想出方案A, 方案B, 方案C讓我選...
還要應付我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他這根白頭髮...我實在是難辭其咎啊...

 (解決方案??  ㄟ......ㄟ......ㄟ......現階段先學著聽話吧 ^^)

 

                              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