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絕命終結站3的首映,
跟期待的...有點落差

 
絕命終結站1 的劇情很有原創性,
雖然死法拍得很誇張,
但實在是佩服編劇的鬼才
 
絕命終結站2 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
它詳細地敍說劇中人物如何對抗死神的安排
劇情非常地驚險刺激
 
絕命終結站3 以雲霄飛車的方式來呈現
(拍攝的地點正好是我們去年去美西時住的諾氏農場)
本來實在是非常地期待
但也許故事到了第3集總是很難突破
第3集的內容了無新意...
 
看完了電影回到新竹已經11點多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也將近12點了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躺了好久翻來覆去也無法入睡
老公就馬上說要去便利商店幫我買熱牛奶
雖然便利商店離我家不遠
但實在是超感動的
使我看了恐怖片, 還可以一夜好眠
 
我想, 如果我以後懷孕了半夜嘴嚵, 一定不怕沒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