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忙碌了好幾個星期...
連最愛看的電影, 也跟著停罷了好幾個星期了...
雖然週末我又下了台南 (最近常常有事需要回家)
星期日晚上回到新竹, 決定再累也要去看一部電影,
滋潤一下我乾枯的心靈...
 
金剛...從幾個月前看到預告開始就好想去看了...
買了6:50PM的票, 開開心心地想把自己完全投入到電影情節之中,
忘卻生活的所有煩累...
 
就在劇情高潮迭起, 金剛正在被攻擊的緊要關頭!!
坐在前面的那位太太的手機第三次響起...她當然也是第三次地接起
真的是令人好生氣!!
於是我低聲地跟那位太太說: 為什麼你不關機或轉震動呢??
整整三小時的好片, 被數個不懂尊重別人的觀眾給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斷,
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我本來以為, 這些手機鈴響的人, 都是不小心忘了轉震動的 (雖然每次開演前都會提醒)
但昨夜, 我發現他們根本不是忘記,
而是他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的手機鈴響影響到了別人!!
較遠處的另一位先生的手機也在這三小時中響了2次,
並且大聲的回答"喂~"  = =|||
 
本來大好的心情全被破壞了
 
本來中個人叫作禮儀之邦, 但依我看來, 有些人根本就不懂什麼叫禮節, 什麼叫尊重他人
 
同事問我, 手機響的是年輕人嗎??
只要看電視上的記者會就知道了,
不論什麼場合, 就是有一大堆手機不停的響,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受教育的問題了!!
 
我想要呼籲各位網友們 (我相信我們都是懂得尊重他人的一群)
如果下次我們在戲院裡又遇到相同的情形,
請不要吝嗇地去指正他人的錯誤,
也許我這個方法很笨, 搞不好遇到壞人還會被揍,
但是我想不到有更好的辦法來阻止這些討厭鬼
(即使每場電影開演前都會有關機的提示也阻止不了他們)
 
希望有一天能夠在戲院裡安安靜靜、開開心心地看電影,
再也不會被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