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點厭煩長髮...加上髮尾的分叉...讓我很想去剪一頭愛蜜麗的可愛短髮

有一天...我問老公: 你喜歡我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他說他想要列一張FAQ, 因為有些問題我過一陣子就會一再地重覆問他...

@@但我還是不知道他覺得我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啊

他說: 我喜歡你捲頭髮.....

ㄜ...我也喜歡捲頭髮啦...但本來想讓頭髮再多休息一陣子的....

 

計劃了一陣子...所以昨天我就跑去燙了

我跟設計師說: 我要燙跟以前一樣的

因為老公曾說那樣很好看...但我很擔心我的髮質會變差

所以設計師建議使用他們新來的一台機器來燙, 很多客人都說讚

 

.........................燙出來實在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設計師說: 你的頭髮休息太久, 太健康了, 所以燙不捲, 過二天再過來補燙 = =|||

 

晚上回到家, 老公一直問我到哪裡去了... 我一直不告訴他, 想讓他自己發現

我故意把家裡的燈都打開, 在他面前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過了很久他還是都沒發現...

算了, 睡覺好了...... 我改天去補燙, 一定要燙個爆炸的回來, 就不相信他又看不出來

 

今天到公司上班...

大家都說不好看...

也許我已經老了...不再適合"以前"那個髮型了...

但...男人...........................真的就像電視上演的一樣遲鈍耶

 

~~~~~~~~~~~~~~~~~~~~~~~~~~~~~~~~~~~~~~~~~~~~~~~~~~~~~~~~~~~~~~~~~~~~~~~~~~~~~~~~~~~~~~~~

 

8/28 晚上

我請老公載我去補燙

才一出家門沒多久就被車撞了

是一個小朋友, 所以我們沒叫他賠

但是...好痛

最痛的是我們就要去度蜜月了

而我現在整個右手都廢了

不能使力

我要去攀岩, 我要玩風帆, 划獨木舟, 高空彈跳........................

希望老天爺保佑

讓我的手星期三可以恢復運作...

不然...不然...不然......

人家期待好久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