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陪老公加班, 聽廣播聽到竹北的"風尚人文會館"8月底前消費送貴賓卡, 所以想說去吃吃看~


這間咖啡館的占地很廣, 室內空間超大的, 還有一些戶外的坐位區


從另一個角度看

這是一家台中發跡的咖啡館 (台中人的創意真的好多!!), 是半自助的點餐方式, 每張桌子上都有已填好桌號的菜單, 自行勾選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雖然是半自助式, 不過還是要收10%, 因為有服務生會幫你送餐, 加茶水...這裡的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人數很多, 分區照顧, 也都很有耐心。 

這家咖啡店最大的特點, 是24小時營業, 所以不論多晚肚子餓了, 或無處去, 都可以來這裡!! 而且店家有提供大量且各式各樣的書報雜誌, 並且提供無限上網, 還可以接電喔!! 所以要待多久都可以!!

餐點的總類非常多, 計有145種, 內容可以粗分為四大類: 飲料、西點、點心、簡餐 (最便宜的是厚片吐司$60, 飲料都$130以上, 但簡餐的價格尚可接受)
簡餐有: 火鍋類、義式料理、日式蓋飯、綜合類套餐 (餐點附湯和紅茶)
我選擇了義式的"米蘭鮮菇燉飯" $150, 老公則點了"韓式辣味牛肉鍋" $220

我去結帳時跟小姐提起"貴賓卡"事, 她居然說那是他們父親節的特惠方案, 現在已經停止了!!! 至於廣播為什麼還一直在"放送", 是因為他們合約的期限未到期!!! 騙人精!!  還好我今天心情不錯不想跟他吵, 擺明了是欺騙消費者作不實的廣告嘛!!


這就是我的米蘭鮮菇燉飯!!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啊?? 是咖哩口味的燉飯, 外面的醬汁應該是南瓜湯, 除了造形不錯以外, 吃起來味道也滿好吃, 可惜的是不熱!! 飯和醬汁都是溫溫的, 有點令人失望... 附的湯...應該是蕃茄湯, 但是喝不太出來, 味道很淡也沒有料, 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其他的全還給老板了


老公的韓式辣味牛肉鍋... 我覺得火鍋還不錯 (現場點火鍋的人很多), 主廚出菜前就將所有的配料都加進鍋裡了, 所以端上桌就可以吃了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用酒精膏要把火鍋料煮熟實在是很"假仙", 好像只是要讓客人看到"料很多"的感覺)。火鍋內料很多, 湯頭也不錯, 份量上算是很划算的了!


進門的玻璃門上有寫"請勿照相攝影", 所以我一直不敢拍, 但後來看到某網友也有拍之後呢, 我就偷偷躲到書報架那裡偷拍  風尚人文咖啡館的空間真的很大! 照片上大概只照到它1/4的坐位吧...前後左右都還有更大的坐位和空間, 而且座位很大, 不擁擠 (缺點是燈光太暗了, 看書、打電腦都好累)


外觀夜景1


外觀夜景2


外觀夜景3

這一天我們從下午6點一直坐到晚上10點半才離開 (因為可以接電和無限上網, 所以太過忘我了), 期間店家的生意像波浪一般, 很多人來來去去, 生意還不錯! 黃金的用餐時段應該有坐到7分滿吧, 但是由於空間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也不覺得擠。

竹北有錢的夜貓子還滿多的, 我們兩個應該是最小氣的吧, 我看很多客人都有點飲料和點心,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了還有人進來用餐。

這裡的餐點沒有什麼特別的迷人之處, 但若把它當作一般的咖啡館看待的話, 其實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重點是它提供的環境, 和24小時營業的特點, 也算是失眠的新竹人之福喔!!

店家資訊: 
風尚人文咖啡館
地址: 竹北市光明六路一段225號
電話: 03-658-5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