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到公司加班...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
從6點我就開始奪命追魂叩了
不過每一通電話都沒有說出我心裡最想說的話
6點...7點...7點半...8點...
在心裡爭扎了好久
最後終於說了: 我想要喝飲料!!
老公一聽就知道是五十嵐
但是...但是..但是...我正在減肥...而且...早說了要戒五十嵐了...
老公表示...他只負責買, 細節不管
所以...我就...打破承諾下order囉...
 
有網友推薦五十嵐的紅茶拿鐵不錯
於是請老公買回來嚐嚐鮮
一杯要價$55!!!!!
比老公今天的晚餐還貴! (7-11咖哩飯$50)
 
紅茶拿鐵的茶味奶味都比奶茶還要重
真的是很香,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