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出遠門, 總是掛記著老公

老公知道我的心, 所以出國前這幾天硬是把工作丟下來陪伴我

今天為了我的一句話, 老公馬上到公司接我下班

感動之餘, 決定請老公吃飯

 

 


竹北市莊敬南路五號 T: 03-550-9140 晚餐$299+10%

 

從韓國回來後, 一直想念著韓國的美食佳餚, 在竹北尋找餐廳時發現

了這一家韓國料理店, 便一致地想要進去嚐嚐鮮

韓味煮藝顧名思義是有著各式各樣韓國料理的餐廳

包含: 銅盤烤肉、泡菜鍋 、人蔘雞湯、海鮮豆腐鍋、釜山煮、海鮮煎餅、石鍋拌飯

幾乎已經是我所有想得到的韓國料理大全了

Bar台有自行取用的肉類(雞/豬/牛)、生菜/青菜類、各式涼拌(泡菜/辣蘿蔔/小黃瓜)

當然還有韓式料理絕對少不了的辣炒年糕囉!!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 肉類醃得味道很好, 配上生菜真的超棒!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很占肚子空間的, 所以吃不了多少就已經很飽了

$299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一下子就讓我們嚐遍了各式韓國美食了

小缺點是海鮮的食材沒有那麼新鮮&吃完烤肉的全身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