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來台北出差的日子, 奢侈吃大餐似乎已經成了我們的新習慣
下午老公來電說他今天到樹林出差, 現在正要去坐火車來台北找我
首先他要去剪一個清爽帥氣的髮型,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約會

聽到約會兩個字, 最近嗜吃成性的我馬上想到 -- 吃大餐!!!

老公本來是想要去華納看電影的, 但是我不喜歡去信義華納, 因為看完電影再回到新竹就半夜了, 還不如回新竹的華納去看... 加上最近實在是很沈悶, 都沒有好看的電影, 後來他同意, 我們還是去吃飯好了

由於最近太過奢侈不知節制, 花錢如流水, 老公本來想路邊擹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但看我很期待的樣子, 於是說: 如果一個人的預算在$300以內, 就去吧!

其實我心裡早就想好要去哪家餐廳了!  台北車站的K MALL裡頭有好多間餐廳進駐, 其中有一家叫MO-MO-PARADISE的之前有出現在國泰世華的DM上 (可打九折), 那時我就很想去吃吃看了... 上網查了一下, 是吃日式壽喜鍋的, 晚餐一個人$399+10%... 超出$300的預算很多內... 

和老公會合後我說: 我們還是去吃路邊攤好了, 因為一個人要$439, 超過$300... 但老公說: 沒關係啦, 我們就去吃那個吧!

我心裡實在是很罪惡, 但看老公堅定的樣子, 我就跟著走進餐廳裡了
坐定後我跟老公說: 你真是我敗家的幫兇耶!! 我每次問你買/吃什麼好不好, 你都不阻止我!  
他說: 沒辦法啊... 我們兩個都怕對方失望, 我看你很想吃的樣子, 就說好吧, 去吃; 而你看我很堅定的樣子, 又不好意思潑我冷水... 我看我們兩個註定要敗家的啦

他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難怪我們的消費支出越來越高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 是以共鍋食用, 並且一個人頭晚餐$399+10%限食90分鐘, 晚餐不含飲料, 蔬菜和牛肉/豬肉都可以無限享用; 可另外加點飲料+甜點的組合$130。


大家都推薦要吃看看壽喜燒, 從未嚐試過的我們當然就點來嚐鮮喔!  服務生首先送上醬油鍋底並放入基本的蔬菜。


堅持使用HACCP認證最安全的無基因、無賀爾蒙澳洲牛, 並採用低脂肪口感滑嫰的肩胛肉!
牛肉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肉質真的是鮮甜滑嫰到一個不行,


榮獲CAS及HACCP雙重認證的豬肉(肩胛肉),以全程冰溫保鮮的方式,直送MO-MO-Paradise 各牧場,絕不經過冷凍,鮮甜肉汁保證不流失,直到上桌,將紅潤新鮮的豬肉放入鍋中的那一刻,都保持現切狀態,只為了讓你的每一口都是鮮嫩多汁,美味無窮!(文字取自官網)  老公說吃起來真的很嫰, 完全不像豬肉, 完全不會生澀!


服務生還會送上兩瓶液體, 一瓶是壽喜燒的醬油, 一瓶是水, 可以自由調配高湯的鹹度。


壽喜燒的最佳搭檔--生雞蛋!  用來沾肉的... 這裡的蛋是通過國家CAS認定, 安全、且無腥味的高級有機蛋。 所以蛋白也可以生吃。


all you can eat 的部份, 除了兩種肉類, 就是各種蔬菜... 服務生會推蔬菜車到桌邊, 尋問需要什麼 。 除了餐車上的種類 (有一些牌子上沒寫, 如: 年糕), 廚房還有傳統豆腐、蘆筍、玉米、高麗菜、和豆皮。


服務生說水位不要超過1/3, 整個煮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超好吃的牛肉沾上蛋黃... 我個人認為... 太甜了, 吃起來沒有比較香, 反而有點怕怕的!

這裡還有另一項噱頭 -- 越光米吃到飽!  (但我覺得它有點言過其實, 沒有真正越光米的水準)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醬油鹹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加滿多水的... 雖然鹹鹹的, 但是配料下鍋煮後味道都很不錯, 不用沾任何的醬就很好吃了!  只是吃到後來, 本來很鹹的醬汁開始變得很甜, 一開始還能接受, 但後來實在是甜到一個想吐  又沒有醬料可沾, 吃到後來很膩, 也吃不了多少就很飽了... 我和老公一共吃了三盤牛肉和一盤豬肉, 最後老公還勉強多吃了一盤牛肉... 配料的部份有點無聊, 只有青菜, 沒有火鍋餃類也沒有海鮮... 吃完了覺得這一人$399實在是太貴啦!!  人家日式一番鍋只要$300, 各式肉類/海鮮/餃類/蔬菜/飲料/甜點也都吃到飽內!!  不過嗜吃牛肉的人應該會覺得划算吧, 因為肉質真的是沒得比!!


真的是差一點就吐了, 還好服務生送上檸檬片去油解膩!  雖然檸檬皮有點苦苦的, 但真的清爽許多!


免費的甜點 -- 咖啡凍 (滿苦的... 應該... 算純吧...)

第一次吃壽喜鍋, 感想... 真的是好鹹啊!!  吃完後我整個晚上口都好渴, 一直喝水也沒法改善
不過MOMO有一件很值得讚許的事, 就是服務生的態度真是好得沒話說!  每一位服務生都好像在比誰的笑容比較甜似的, 超有禮貌又猛對你笑的, 用餐的情緒真是快樂許多!!

走出這家餐廳, 我們一致認為...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好貴呀!  但是後來想起它的牛肉... ㄟ... 怎麼越想越懷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