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姐妹們的聚會, 在看了小心眼的"胡同"後, 我本來想約大家去吃胡同, 但是在告知大家預算約$700左右後, 大家都覺得太貴了, 無法接受  幾經討論後, 姿君想去吃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於是就決定了...

很久以前聽過日本的留學生說牛角在東京很有名又超好吃, 於是我推薦給學姐去嚐鮮, 學姐去了中山店的牛肉, 回來後發誓再也不會去, 說有多難吃又有多難吃, 服務又差到令人生氣  本來姿君是想去他常去的頂好店牛角, 但為了大家的交通方便, 儘管有了學姐的驚告, 我們還是選擇去中山店


因為我們有6個人, 所以很幸運地被安排在靠窗的"包廂"


我一直抱著吃"乾杯燒肉"的心情來吃這家燒肉店, 所以點了這道海帶牙沙拉$140
分量很少, 而且鹹到想打人, 失望


溫泉蛋泡菜$60... 因為很愛吃泡菜&溫泉蛋, 有點驚喜這裡居然有這樣的組合!
溫泉蛋... 難吃, 連普通的蛋都不如!!  但是泡菜很好吃, 清脆多汁而且很順口, 不酸不辣!


特選牛肋條$110 (鹽醬)
這是第一盤送上來的肉, 我們並沒有點這道, 我們以為它是"菲力" (好像是服務生說它是菲力)
雖然我們還是把它放上炭火去烤, 但大家的心裡都很懷疑, 於是問了女服務生, 她不確定!
於是她去請了一個長得很像店長的男生過來, 經他鑑定... 送錯桌了!! (就說菲力應該全是瘦肉嘛, 怎麼會這麼肥勒!) 於是這盤送我們吃 不過大家都不愛這道, 因為有牛筋, 口感太有嚼勁了...


又是"乾杯"效應, 使我點了個奶油烤馬鈴薯$80, 送來時是一包用鋁箔紙包好的, 我們直接把它放到炭火上去烤, 過一下子打開來看全燒焦了, 而且重點是!! 馬鈴薯都還是硬的, 都沒有熟喔!!  太扯了吧!!  如果今天馬鈴薯已經熟爛卻被我們烤焦了我們就認了, 但重點是它是硬梆梆地焦的, 所以我們只好"請教"店長先生!!  他看了看, 沒多說什麼, 就說等等再送上一份新的給我們重烤 (態度很好, 給他2分) 


小姐送上新的馬鈴薯, 說剛才會焦是因為火太大, 順便幫我們把火調小 (第一次來吃, 不知道原來所謂的炭火只是幾根木炭裝飾用, 主要的熱源是瓦斯= =||)  烤成功的作品果然是好吃多了, 但比起乾杯的馬鈴薯, 還是太遜啦!!!


牛舌 (鹽醬) $150


去骨雞肉 (義大利香料) $110 姿君大大推薦這道, 但我一直注意到它"有皮"這件事(我不吃皮XD), 所以不記得美不美味


炎燒牛五花 (岩鹽) $100
這盤肉一端上桌大家都嚇到了!! 這...這...這是壞掉的肉吧!! 看起來超不新鮮的!! 但幾次詢問了小姐, 她都說是這樣沒錯  後來店長同學來了, 他說炎燒一系列的五花肉是屬於低價位的次級肉品, 而他們事先有烤過, 所以才會呈現這樣的色澤  次級肉品居然也敢擺出來賣!! 口感很硬很差, 小心地雷!!!!!!

據說岩鹽是指服務的小姐會給我們一罐手轉的海鹽, 讓我們可以均勻地撒在肉上頭, 但小姐拿來的一大瓶海鹽並非手轉的, 所以大家都捨棄不用 


牛五花 (月見味噌醬) $140
收到上一盤牛五花, 我趕緊衝出去跟服務生說我們之前點的牛五花都要取消, 但本來效率很差的服務生這下子手腳卻靈活得很, 馬上端上這道, 說來不及取消了!! 不過店長說這個肉質是比較好的, 於是我們辜且一試  好吧, 才差40元, 有必要把上面那一盤放上manu嗎!!  這道牛五花的肉質果然是回到水準了, 但味噌醬也太太太太太鹹了吧!!


菲力 (燒烤醬) $120
好吧... 剛剛那個長得肥滋滋的牛肋條是送錯的假菲力, 那各位看倌也評評理, 這個長得像真菲力嗎??? 


菲力 (鹽醬) $120


菲力 (蘿蔔泥金桔果醋) $140


蘿蔔泥金桔果醋... 吃起來只有二種味道--蘿蔔泥&醬油 和一種感覺--鹹死人!!!!!!
和乾杯的菲力比起來, 牛角的菲力簡直應該要下地獄!!!  除了有奇怪的油花破壞口感以外, 肉質感覺也不是很新鮮... 唉...失望啦!

我們還有點另一道豬肉 -- 嘴邊肉 (辣味噌醬) $110, 這道很難得地博得了大家的滿堂采, 不過因為我不吃豬所以照片也漏了


石鍋韓式拌飯 $150
因為姿君強烈地推薦並且堅持一定要點這道 (她說頂好店的比較好吃)
送上來時服務生會問我們要不要加辣 (有一碟很紅的醬), 大家有致一同地說"全加"後, 服務生幫大家拌勻後才離開, 為了有更多的鍋巴, 我們等了一下下才開動... 但我拍照時卻發現, 這石鍋根本不燙嘛!!  果然, 沒有多少鍋巴可以吃!!  而且那一碟很紅的醬也完全不辣!!


奶酪 $60... 奶酪本身很香很濃, 沒什麼甜味, 配上又甜又香的焦糖 好吃不膩!!


牛角招牌冰淇淋 $60
ㄟ... 來吃過很多次的姿君覺得很奇怪, 怎麼沒有撒上招片的黃豆粉勒  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冰淇淋+焦糖, 有點甜膩... 好吧, 只好再度請教這裡唯一懂事的"店長"囉~ 居然是小姐忘了撒黃豆粉了!!!!!  看來他們這間店的服務員的訓練真的是需要再加強啊!!  (再補上2碗)


正宗的牛角招牌冰淇淋!!  這黃豆粉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充滿香氣卻沒有甜味的黃豆粉配上原本甜膩的冰淇淋+焦糖  真的是太好吃了呀我的邁克!!


抺茶白玉冰淇淋 $60... 抺茶冰淇淋還不錯, 但是我期待更苦更香的味道 (像哈根答斯), 白玉湯圓很Q, 不過紅豆是罐頭紅豆, 又甜又硬... 比不上前面二道

雖然距離學姐上次來中山店吃牛肉, 已經是超過半年以上的事情了, 但很顯然服務生們的訓練仍然不足... 儘管他們的態度一直都很好, 但除了店長以外的人似乎對他們店內賣的產品都不甚了解  

牛角的服務生是用PDA來點餐的, 不過我很懷疑他們可能也不太會使用手上那台PDA... 因為他們除了送錯餐, 我們點的餐也一直漏掉沒出, 連催了好幾次才上來  

還有! 居然一直沒給我們水喝! 我們還以為這家燒烤店是不給水的勒, 還好姿君說頂好店有水, 和服務生問了之後才送上來 

最後要提一下的是牛角的沾醬... 和以往吃過的燒烤店不同的是, 想吃什麼口味的醬汁, 在點菜時就得選擇, 鹽醬/燒烤醬/味噌醬/岩鹽/辣味噌... 全都幫客人把醬料和肉品一起醃製好了才上桌, 燒烤後不需另外再沾醬, 直接入口 (或店家有提供檸檬片, 可自己榨汁沾取)... 實在是不太習慣, 而且鹹度也無法自己控制...

綜合以上... 這次的聚會似乎是失敗了, 但其實我個人認為今天晚上的聚會是非常成功的一次, 其中有一個原因要歸功於這個包廂的位置, 它給了我們安靜且獨立的空間, 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不用顧忌也不會被別人打擾  和姐妹們聊得好開心

牛角果然是很平價, 打九折後今晚一共花費$2,268, 平均一個人$378 (不過應該不會想再來吧)

匹ㄟ斯... 因為店長送了我們好幾道FREE, 所以我要謝謝他的阿沙力, 沒破壞我們聚餐的好心情
匹匹ㄟ斯... 說了牛角那麼多缺點, 我也說一個優點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完烤肉後卻沒有把烤肉味帶回家!!  (但我覺得原因是它們只有了2, 3條木炭在爐上作裝飾, 真正用來烤肉的是瓦斯, 所以烤肉味才沒那麼重吧)




今晚的美女們~ 大家都非常滿意我的k800i拍出來的效果
其中有二位目前單身喔, 歡迎大家寫悄悄話來詢問喔






arrow
arrow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