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這家餐廳用餐了!!  自從上一次來用餐過後, 我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一直想找機會再來拜訪!!  由於上次白目的橘不小心得罪了老板, 造成大家用餐時的氣氛緊張, 這次我小心翼翼, 不敢造次 (看了我的網誌的友人也很緊張)  本來我有打算一開始要請示AMY我今天在用餐時會拍一點照片, 不過也不知是天性怕死還是真的忘記問了, 最後我沒開口  所以以下的照片品質不太好, 因為我實在是太怕被抓包啦!!


開胃菜必點!! NACHOS SUPREME $480 (適合六~八人享用)
由於此次我的態度謙恭有禮, AMY對我的印象非常好 (我很怕她認出來我就是上次那個討厭鬼)... 所以本來只有單色玉米脆片的NACHOS, 她自動幫我們升等為雙色!!  一樣有好吃的hot cheese, 豆泥, 酪梨, salsa, 酸牛奶和碎牛肉。 如果敢吃辣的, 可以跟AMY說, 墨西哥的辣椒可是很有名滴喔!!


看到沒有!! 就是這種多層次的美味組合, 讓我欲罷不能啊!!!


SUPER BURRITO 墨西哥麵餅捲 $300 (適合六~八人以上享用)
超大張的柔軟麵裡頭包裏著豐富的牛肉餡料、豆泥和墨西哥飯, 配上香濃的hot cheese, salsa, 酪梨和酸牛奶, 真的是太~~美味了!!  最愛墨西哥菜的這幾種組合了, 怎麼吃都好吃!!  不過BURRITO的份量比較大, 飽足感十足!!  (吃得太投入了, 忘了拍橫切面了 @@")




FAJITAS 墨式鐵板 (牛肉口味) $450 
牛肉的份量不多, 佐以超大粒黑胡椒、又甜又脆的洋蔥、甜椒、青椒, 滋味不錯!


墨西鐵板的配料: 麵皮二張、生菜+碎蕃茄、墨西哥飯、豆泥 (加點麵皮$20/pc)
其實材料都大同小異, 脫不了那幾種組合, 只是吃法不同, 這道鐵板料理的麵皮比BURRITO稍厚一點... AMY配料給得很大方, 喜歡DIY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菜,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被服務好滴~ 馬上就可以吃了


炸甜餅+冰淇淋 $180
這道甜點真是太讚囉! 當然要推薦給第一次來的朋友們!!  炸甜餅一點油膩也沒有, 非常非常地脆, 撒上一點點糖粉和糖漿, 配上超超超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每一次來都要吃!!

TOTAL: $1470+10%

這個陰雨綿綿的星期三晚上, 店內就只有我們這一桌5位客人, 及路過進來用餐的一對情侶... 也許是我們表現得很好, AMY超親切的!! 我想他們這種外國人的STYLE, 就是你尊重我, 我尊重你吧!! 相安無事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本來今天也想點上次嚐過就忘不了的QUESADILLA, 但是AMYY親自來點菜, 讓我小緊張了一下就忘了點這道了  不過今天我們五人雖然只有點了三種料理, 卻飽到一個不行, 死撐才把東西都吃完!!

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聚餐, 本想多聊一點彼此的近況, 但是東西太好吃了, 我埋頭拚命吃, 都沒和別人聊到什麼  下次還是選一個東西沒那麼豐富的餐廳吧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ifiLin628
  • 哈哈!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內!<br />
    我有好想去吃唷!<br />
    不過我不吃菜,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未知名的菜名和洋蔥??<br />
    改天帶我去吃啦!!<br />
    不然就是每一種"外帶"一點來給我吃吃XD<br />
  • meigo0625
  • 我餓了啦~~<br />
    看起來真的很讚吔~<br />
    這種適合二個人去吃嗎<br />
    下次一起約去吃看看好了~<br />
    超想吃看看的<br />
    看起來優~~
  • orangekuan
  • To Meigo:<br />
    <br />
    不太適合二個人去吃內... 因為份量都不小, <br />
    如果只有二個人去吃, 最多大概只能點二樣吧... <br />
    人多比較好吃喔!!
  • meigo0625
  • 哇~<br />
    是喔~<br />
    真是可惜~~<br />
    殘念~~<br />
    要不然看看下次你老公有空我老公也有空時<br />
    我們再去吃好了<br />
    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