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拜讀了艾瑪的鮮切後, 我google了幾乎所有有關於鮮切的文章, 每一篇都讓我口水流滿桌, 恨不得馬上飛奔去吃!!  而發現了這麼讚的餐廳的我, 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啦~ 豪氣千雲的小戴, 馬上二話不說, 拍胸脯說8月要請我去吃 望穿秋水了兩個月, 今天終於到了吃大餐的日子了


走進板橋大遠百13樓的鮮切...ㄟ...裝璜沒有驚喜, 就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 
不過也算乾淨舒服就是了


鮮切牛排的最大特色, 是它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 (據說CAB認證的牛隻都是滿週歲就宰殺的幼齒牛, 並且為非放牧牛, 又據說, 口感較佳), 並且採用"零度橫溫冷藏的熟成技術", 讓優質肉品美味的口感更上層樓!!


期待已久的我們, 早就在家裡默背菜單1百遍了, 所以不需要考慮了, 直接就可以點菜了!! 到冰櫃選好了我們要的肉的部位與份量大小, 就等待美味上桌了~


這是小戴的"嚇死人8盎司去骨牛小排" (超大的啦!!)


手工香料面包~ 熱騰騰的面包被貼心地包在布包裡, 輕輕地打開布包, 就傳來了撲鼻的香氣!


沒有網友介紹的三種沾醬, 只有"初榨橄欖油+油醋"一種口味, 面包皮酥心軟香Q夠勁香味十足, 沾上醬汁後香氣加倍美味加分!! 要不是怕接下來的餐吃不下, 我一定會把面包都嗑完!! (不過小戴不喜歡油醋醬汁, 也不覺得面包好吃...有點可惜...)


這是小戴的開胃菜 -- 法國橙汁鴨胸


這道開胃菜... 應該是整套餐中最令小戴滿意的一道


我的"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 雞肉很嫩味道很讚很好吃, 可惜不夠道地, 酸牛奶和莎莎醬放在一旁作了盤飾, 還有一坨超不對味的青醬, 所以給它80分!


如果沒有沾酸牛奶或莎莎醬, 就會覺得雞肉捲太乾了


喜好濃湯的我們都選了"招牌磨菇湯", 我個人認為...可以再濃一點, 但是淡淡的, 也不失美味。中央那一層白色泡泡, 應該只是奶泡不是鮮奶油, 這點也讓人小失望, 因為濃湯就是要"濃的好"嘛!! (小戴對這道湯也是頻搖頭)


小戴的"果香雞胸沙拉"... 這一道...連超愛吃沙拉的我也覺得怪, 微酸的果汁淋在生菜上, 配上苦苦的巧克力醬... ㄜ... 堪稱世上最不相配的兩種沾醬的組合!! 不過聽說不只如此!!! 據說雞肉絲的拌醬味道也讓人難以下嚥 如果要比味道怪, 就叫它第一名啦!!


近拍一張讓大家看清楚, 免得又有人誤踩地雷!!


這是我安全的選擇--凱撒沙拉!! 相對於小戴的怪怪沙拉, 我這道凱撒簡直稱得上是人間美味!! 蘿美生菜新鮮淸脆又多汁, 凱撒醬也均勻地淋在蔬菜上, 味道很合我的胃口!!


七分熟去骨牛小排 (270/100g) $618


我想...懂得欣賞美味牛排的人, 應該會說: 均勻分布的美麗油花、肉質鮮嫰又烤得恰到好處, 吃進嘴裡, 那豐富的滋味迅速地爆發在口腔之中!!  但是這不是小戴, 小戴的反應是~ 太油了!!! 吃得滿嘴油膩膩!!! 8盎司太大了!!! (最後還有1/3沒吃完)


5分熟菲力牛排 ($250/100g) $370 (烤後縮水很多, 但我還是吃不完)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五分熟!! 切開前輕壓牛排的表面, 整塊肉像果凍一樣搖來搖去, 讓我有點害怕... 但切開一小塊, 雖然只有五分熟, 卻完全沒有血水流出, 吃起來也沒有血腥味!!  真的很嫰!! 為了要品嚐這號稱六星級的牛肉, 我們都捨棄了醬汁, 選擇只用鹽提味, 但我個人認為... 肉質雖然是頂級的鮮嫰, 卻不鮮甜 @@' (還記得我去吃乾杯, 菲力肉質鮮甜的滋味, 讓我一吃就上癮!! 從此愛上菲力的口感... 也記得原燒的牛肉片, 只撒上一點點海鹽作調味, 整個肉質原味的甜馬上就完全滴被帶出來... 而今天的鮮切菲力... 真的是太令人印象不深刻了)


吃了大約1/3之後, 越到中間的肉越生, 而且整個牛肉的溫度越來越冷, 讓我越吃越怕, 於是請小姐幫我拿回去再加熱一下... 再熱過的肉質口感當然是變差了, 而且血水也變得噗滋噗滋地流出來 (但仍然沒有血腥味就是了), 肉變得難切, 也不柔嫰了... 果然還是要堅持一次吃完才行


這是牛排的配菜--薯條!!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呢?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吃啦!! 外皮炸得酥脆, 一咬下去整個飽滿的薯泥就整個柔密地..."爆漿"!! 沒錯!! 就是要用爆漿來形容!!! 


熱柑橘茶和森林花果冰茶... 就... 沒什麼好介紹的


巧克力舒芙蕾~ 因為網友一面倒的介紹, 我們一個點了香草, 一個點了巧克力舒芙蕾, 據小姐說, 是現打現烤的


上桌後靜置一下子... 就會ㄇㄠ成這個樣子


香草口味的更誇張, 最後只剩不到1/4的厚度...
經回家後上網研究網友的相片紀錄, 我猜這兩個舒芙蕾應該是"沒打發"的失敗作品, 所以才會剛烤完很漂亮, 遇到冷空氣卻快速縮水...既然是失敗之作...實在是很難去形容它的味道


我們沒有點的"冰滴咖啡"... 隔壁桌的小姐在攪拌她的冰滴咖啡時, 我遠遠地就聞到了噗鼻的咖啡香氣,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鮮切牛排只要加$250, 就變成套餐, 多了面包/開胃菜/湯/沙拉/甜點/飲料, 整套吃起來會非常地飽, 女生的話, 建議牛排點4盎司就夠了...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吃了$1,637... 期待已久, 卻沒有網友形容的美味, 也許我們兩個不是巷子內的饕客, 不懂的欣賞人家的味美吧 整個晚餐之中, 覺得最可圈可點的就是服務, 他們很用心地注意我們每道菜的用餐時間, 一定等那道菜完全用完了才會上下一道菜, 而且非常親切又笑容可掬!!  如果還要再來吃一次的話, 我願意給內湖店再一次的機會, 但板橋店...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此篇紀錄僅獻給出錢的大爺~ 戴小姐!  雖然我們這次的新嚐試失敗, 但千萬不要對出錢出力這檔子事沒有信心喔!! 我還是很願意和你去吃山珍海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