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1號  TEL: 2550-1142

今天我們提前幫vivi慶祝生日, 本來約在衣蝶S館旁麥當勞巷子裡的一家無名小店, 但v覺得那家店太小太擠了, 看起來位子很不好坐, 於是我們換到對面巷子的"探索坊"... 這家店感覺好像開很久了, 記得2, 3年前我還常來逛衣蝶時似乎就有看過, 但每次經過都沒人, 而且黑黑暗暗的, 所以一直沒想過要進去嚐試。 今天之所以會大膽地走進去, 是因為v說他很久以前曾和小潘來這裡約會過~

走進去之後, 店內的感覺還滿可親的, 並不向外表看的那麼恐怖, 星期五下午6點鐘, 店內只有4桌客人(8個人), 雖然沒有訂位, 但空位多的是~ 我們要了8個坐位


很特別的桌子, 是用舊的裁縫機作的, 踏板都是活動的, 踩了之後輪子還會動喔~


這是他們店裡的manu喔! 很可愛, 每一本都不一樣


先送上來的是小柯的 -- 燻鮭魚奶油寬面 $310
我一向喜歡寬面的口感, 而對家店原本毫無期待的我, 覺得這道真是好吃!! 奶味夠加上燻鮭魚的香味, 整體的感覺很讚, 如果還有機會來, 我會想點這道!!


這是我的 -- 卡爾波那拉義大利面 (俗稱培根蛋黃義大利面之類的) $250
光看它的長相我就沒味口了 ><" 糊糊的一坨黏在一起...實在是很難想像它的美味
點菜時我跟老板娘說我想吃奶多的, 所以她推薦我這一道, 但...吃起來不夠奶!!! 雖然面條不至於爛爛的, 也算有口感,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太推薦 XD 本來想要嗑完這一大盤有點難以下嚥, 還好店家很大方, 有無限量供應的起士粉,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本來在減肥的我, 實在是顧不得身裁了, 幾乎用起士粉把面都蓋滿~ 果然奶味都出來了, 好吃!!


這是vivi和孟琪點的 -- 干貝鮮蝦義大利寬面 (顯然廚師大人下錯面條了) $330
這道有高級干貝填加的義大利面味道很不錯, 而且干貝好~好~吃~喔!!


小潘的 -- 烏賊墨醬義大利面 $280
網路上對這道面的推薦度最高, 其實味道是挺不錯的啦, 只是它的烏賊墨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吃起來沒有很享受的感覺~

小萱點了"鮪魚蔬菜義大利面" $230... 因為她坐離我太遠了, 所以我沒拍到照片
這道吃起來也不錯, 是今晚所有面類中唯一有一點小辣的口感的, 吃起來很順口

以上的所有價格都是套餐價, 含濃湯 (很平凡), 甜點 (起士蛋糕或水果), 飲料 (大部份的人都喝檸檬汁, 還不錯喝), 而且不收服務費, 所以價位尚可接受。
雖然沒有收服務費, 店內的服務品質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不太有經驗又記性不好的小妹忙得團團轉, 要一杯水要半天來不了, 講話也講不清楚, 弄得大家有點火

本來沒什麼客人的店, 大約7點半開始, 陸陸續續又一直有客人進來, 最後居然還客滿! 看來之前都是我誤會它了


素顏短髮小妞和壽星美女自拍合照~


大合照...少了小柯 (攝影師)和孟琪 (先行離開) 
(同事說我的新造形像是賣小籠包的大陸妹XD)


超有默契的恩愛夫妻, 不約而同地穿了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