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一個笑話...
一家不太可親的forwarder已經第n次來到我們公司介紹他們的新同事了
雖然可親度不高, 但禮數不可少~

今天送來了一個"大胖麵包"!!


打開盒子覺得造形很好笑, 所以先來一張作紀錄~


全部打開樣~ 大家都笑翻了, 怎麼會送一個這樣的怪東西


切蛋糕這種事當然要由我這個達人來執刀囉~
(忘了放比例尺了, 這個蛋糕的面積差不多有一個12吋NB那麼大!!)

看起來是不是還滿可口答??
詭異的是, 我一下刀~ 就黏住了!!! 怎麼會有這麼硬的蛋糕啊~~~~~~~~
原來整個蛋糕是被冰在冷凍庫裡保存的, 所以外層蛋糕的部份一切就很容易碎散開
某不喜蛋糕等甜點的同事Peter先嚐一口, 居然說讚??!! 
說內餡冰淇淋不甜, 很好吃!!

這種不是專家的人試吃的評語當然是不可採信
白白的內餡在達人, 我, 的鑑定下, 確定是被冰凍的鮮奶油, 而非冰淇淋

結論... 我只能說這個蛋糕應該是賣不出去, 所以被店家冰在冷凍庫裡延長壽命
特殊的口味...應該不是"特製" 
既然不好吃, 我當然就沒有費心去紀錄這是哪家蛋糕店買的囉~

下次能否帶一點"名店"的產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