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弟弟從台南上來台北
因為是暑假期間, 想回台北來遊水玩水一下
 
本來要去上瑜珈課加強減肥的我
為了帶心愛的弟弟去吃好吃料, 只好犧牲一下我的減肥計畫了 >"<
 
弟弟妹妹都很愛吃義大利面
所以決定帶他們去上次我吃過後一直唸唸不忘的卡不里喬莎!!
5個大人點了幾乎和上次一模一樣的菜色
差點沒撐死 Orz...
 
卡不里喬莎現在知道的人多了...生意變好了...態度也硬了...
訂個位限制一堆不說, 還只能用餐2小時
 
第一印象打X
 
首先上來開味菜-炸飯團
比記憶中的好吃!! 飯團的外皮炸得酥脆不油膩, 內餡cheese香濃好味道, 配上蕃茄肉醬, 嗯~ 一人一小口, 剛剛好開胃!!
 
第二道是洋蔥湯...這個之前沒點過...
基本上個人不太推薦這個湯, 因為有點過鹹+沒特色
 
再來主菜都是上次點過的了:
(1) 墨魚麵: 本來我對卡不里喬莎的這道料理評價非常地高, 但這次來吃...感覺被偷工減料了 >"< 我最讚許的大量cheese加入, 這次沒有那麼多的cheese香了, 少了香味, 吃起來偏鹹, 讓我大失所望...但面條還是一樣的彈牙沒話說~
 
(2) 漁師風pizza: pizza也是我想再次到這家店的理由, 因為上次它給我的感覺, 有我們在義大利吃到的70~80分...但這次呢...不知道是不是cheese漲價還怎樣, 用料小氣就算了, 烤得也沒有記憶中的香Q...現在的它啊...只比古拉爵的140pizza好一點點!
 
(3) 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面: 這道上來時我們已經都吃不下了, 而且他們上菜上得太快了, 一口氣全上來, 根本來不及吃!! 不過這道的水準比較沒有讓我失望!
 
這一餐以上的菜, 5個大人一共花了$1500+10%, 但妹妹的評價是: 不如去吃他們公司附近$150的義大利面 > <"
 
 
匹ㄟ斯: 我們上來來吃時他們真的收錯錢了!! 我們上次多付了800元!! (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上次才那麼好吃吧 XX)

匹匹ㄟ斯: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老公明明那麼胖了, 婆婆和大姑還是一直塞東西給他吃了 因為明明弟弟也超胖的了, 有好吃的東西我還是想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