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1-1號  / TEL: 02-2545-9798 。.:✿
 
下午老公北上到南港出差, 碰到來台北出差又是星期五的時候,
老公的心, 總是特別地蠢蠢欲動... 想呆在台北到處溜溜
下午三點左右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想不想去走走
當老公興致來時, 拒絕他並不是個明智的抉擇
 (雖然我很討厭星期五的台北市...到處都是人+每間餐廳都客滿)
 
老公說: 走~ 我們去吃飯, 我~請客
我問: 399+10%的OK嗎?
他說: 沒問題啊! 500元左右的都可以接受
我問: 你是中獎了喔??
老公以"很神秘"的口吻回答我: 對啊, 等等告訴你

 
想起了前幾天MR. YA介紹的"御和膳"
正好今天可以去吃看看, 馬上打電話過去訂位, 果然!! 客滿!!!!!
 
平常都一直在作"食記"功課的我, 因為突如其來的計畫而慌了手腳
熊熊不知道要去哪家餐廳...
 
找了好久, 終於想起[某每天必逛布拉格]愛米常和他老公午餐約會的日本料理店
有二個選擇: (1) KO洋風和膳 (2) 福顏日本料理
因為二家店在同一條街上, 我打電話告訴老公我選好了, 吃"日本料理"
 
他回我: 你好狠喔~~ (我沒注意他話中的意思, 所以沒理會它)
 
我先打電話訂了KO洋風和膳二位後, 便驅車前往兄弟飯店和老公會合
本想二家都去看一下菜單再決定吃哪一家的
但不知為啥找不到"福顏日本料理"的我, 只好去吃KO囉~~
 

 
今天真的很難得, 我們二人6:20就抵達餐廳了 (老公平時總是搞得很晚)
餐廳裡只有我們二個客人, 感覺就像包場一樣
外面雖然是車水馬龍, 但餐廳的隔音很好, 非常地寧靜、浪漫
 
我一坐下來就先問他, 你中了什麼獎??
他居然回說: 沒中獎啊, 我是為了讓你留下來和我在台北吃飯才說中獎的
                     沒想到你那麼狠, 一聽到中獎就選日本料理
哈哈哈~~ 管他的, 既來之, 則安之囉~ 反正今天有人掏腰包
 
我們都點了499+10%的套餐 (有299/399/499/699/899/和單點多種選擇)
套餐內容有: 和風生菜沙拉 / 南瓜濃湯 / 主菜 / 甜點 / 飲料
 

 
和風生菜沙拉: 這家餐廳的用料很捨得, 生菜沙拉的和風醬多到可以當湯喝, 所以有點過鹹, 但是生菜很新鮮, 整體的搭配十分地融洽
 
南瓜濃湯: 南瓜湯是我選擇這一個套膳的原因之一 (每種套膳的配湯不同)
老公覺得湯不夠濃稠, 但我覺得非常好喝, 南瓜很細很香, 沒有腥味
(不濃稠我猜是因為他們的烹調方式沒有加入馬鈴薯)
 
加州風酪梨綜合刺身X (我的主菜): 這道菜有點像是散壽司,
超好吃的壽司米上頭舖上切丁的酪梨/鮪魚/鮭魚/透抽/玉子燒或著鮭魚卵,
再覆蓋上一層淡淡的芥末沙拉醬, 分量十足!
 
和風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面 (老公的主菜): 面的分量不多, 但同樣的用料大方,
面條的軟硬度剛剛好, 除了基本的海鮮配料外, 還拌上了蝦卵和鮭魚卵
最後上面撒上一把超香的海苔片, 非常精緻可口
 
飲料: 蜂蜜檸檬汁 (雖然很香, 但有點太甜, 加了好幾次白開水還是無法接受)
 
甜點: 抹茶布丁 -- 沒有我期待的抹茶的甘苦, 雖然布丁的質感很好, 可惜太甜了
         紐約芝士 -- 跟亞尼克的紐約芝士, 這裡的是很細很軟很綿密的cheese, 配上沒
                            有甜味的巧克力餅乾碎片, 好吃!!!
 
 這裡的甜點是自己到櫃台任君挑選的
 
 
這家餐廳的餐食...雖然整體吃起來都很不錯
但卻無法給一個客觀的評價
因為今天用餐的氣氛實在是太~浪~漫~了!!
吃得我龍心大悅
幸福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