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是從國一即認識的好友戴仁芳的生日,
但31號婆婆要回國...加上氣象局說會下雨, 於是我們提前到昨天去慶祝
尋找餐廳小戴有二項要求:
(1) 地點: 在板橋 或 離板橋很近 (小戴在板橋工作)
(2) 沒吃過的餐廳
我也有二項要求:
(1) 地點: 最好不要到板橋, 但可以在離板橋很近的地方 (吃完飯我還要回新竹)
(2) 價格要便宜 (最近花費需要節制)
 
上了YAHOO奇摩生活+找了很多資料
決定去"知多家" http://www.chitaka.com.tw/
它的網站把它的料理介紹得出神入化
綱友的評價也都算中上
加上他幾乎每天都客滿
所以就決定了這一家
 
站前店(K-MALL樓上3樓) 的知多家裝璜還不錯, 日本風
但可能是因為生意真的是很好, 所以桌椅擺得很多
坐位感覺上有點擁擠...
 
小戴點了"豬排咖哩套餐" $270+10%, 而我點了"魚排咖哩套餐" $250+10%
它的咖哩醬分量稍嫌不足, 而且醬汁很清...不濃不香(價位相仿的"茄子咖哩"勝)
除了醬汁太少, 醬汁和白飯居然都是溫冷的!! 這點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炸豬排呢...據小戴說...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網站真的介紹得太誇張了 > <")
炸魚排...基本上還不錯...因為魚肉吃起來很新鮮...
不過因為餐廳內冷氣一直吹, 來不及吃很快就涼了 (炸物涼了不怎麼好吃)
 
套餐還有附味曾湯...小戴覺得不好喝...我覺得尚可接受
高麗菜+馬鈴薯泥沙拉...馬鈴薯泥很好吃, 但高麗菜...連我這種愛吃沙拉的人都沒吃完
醃漬醬瓜小菜...小戴說這是整個套餐裡他覺得最好吃的
餐後有甜點...芋頭口味的冰淇淋~~~超好吃!!!!!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飲料...小戴的柳橙汁有藥味 (他強烈地要求我要寫下來這一點)
我的可爾必思...也不好喝...
 
小戴吃得很不盡興, 所有的料理都不合味口
但環顧店內, 和傳說中的一樣, 高朋滿座
難道...我們兩個是...從澳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