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全公司只有五個人上班
超開心的!!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 能夠放連假4天很讚
但我覺得今天上班才是真正的開心
 
為了慶祝227只有我們5個人上班
我們決定中午要到外面的餐廳去吃
同事想去大潤發樓上的古拉爵 (但我晚上另有聚會在古拉爵 = =|||)
還好它已經客滿了
 
週日逛網站時, 好像有人說布佬廚房不錯吃,
而且就在我們公司對面, 價位是$300+10%
 
內湖瑞光路上的布佬廚房 (改名快樂大廚) 是一家素食的西式料理餐廳
300元的套餐包含了: 面包/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面包...是很普通的法國面包
沙拉...有百香果和優格二種口味, 因為他的醬沒有拌沙拉, 所以味道不太合
主菜...大家都很滿意
湯...南瓜濃湯用料實在, 喝得到南瓜顆粒, 只是味道偏甜, 加點白胡椒會更好喔!!
香草面疙瘩--面疙瘩是一種厚厚肥肥的面團, 不易料理,
因為要讓湯汁的味道整個進入到面疙瘩而又保持面疙瘩的彈性...
一定有一些我所不知道的密訣 
而布佬廚房的面疙瘩, 配上酸酸的香草醬, 不油不膩且十分爽口
焗烤野菇飯--這是一道非常有誠意的料理, 奶油醬汁均勻地拌入每一粒飯粒
上面舖上厚厚的一層起士, 很厚很厚的一層喔!!
不過份量很大, 一個人頂多只能吃一半, 不然會很膩
印度咖哩炒飯--推薦!! 這道主餐不但有誠意, 而且是超用心!!!
它的炒飯裡, 除了白米飯, 還加了好幾種顆粒大小、口感不一的穀類
配上炒得奇香的印度咖哩, 口感奇佳, 哇~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受!!
飲料和甜點...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一般很簡單的那種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西餐, 做得味道一點也沒有素味
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西式料理
但是同事們覺得300元有點貴就是了...
 
晚餐時我和另一群朋友約在林森北路的古拉爵...(細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