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今天要去參加9:00 POWER WALK –活力競走計畫6點半起床, 7點半吃早餐但我6點半起床時, 發現外頭的天還沒亮, 心裡想糟了今天該不會是個雨天吧?? 算了既然天還沒亮, 再繼續睡好了 @@ 大約7點時, 我又醒來, 天有更亮一點了, 於是我把窗簾打開(我今天才第一次把它打開!!), 躺著看外面天空的變化, 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日出!! 太陽爬得好快, 讓大概是第一次看日出的老公又是一陣驚呼~

本來早餐想坐在戶外靠近泳池邊的位置吃, 但早上那麼早吃早餐的人沒那麼多, 有幾隻大膽的猴子溜進了餐廳的屋簷下, 我只好選擇室內的座位, 看它們搞什麼把戲~ 結果猴子真的跑下來餐桌上東翻西翻找東西吃!! 坐在外面的客人們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注意著它們的行蹤, 形成有趣好笑的畫面 後來來了一位亳不知情的小姐, 她拿了一盤的早餐以及一顆水果, 正準備好好享用一番時, 有一隻猴子溜了下來, 把她的水果搶手了!! 餐廳裡的服務生於是拿好預先準備的彈弓, 嚇阻猴子。

9:00 POWER WALK, 是帥哥義大利老師!! 帶我們做做暖身操後, 便開始我們的活力競走! 競走的路線, 原來是帶我們走到另一邊的海灘再走回原來的地方競走滿累的耶!! 走快一點的話, 來回大約也要花45分鐘  因為我們要去海邊預約下午的風帆, 所以走回原點後, 和大家道別, 我們再循原路, 走過去預約, 結果我們一共走了快一個半小時!! 活動量真是夠了!! 於是我們坐小火車回到餐廳的位置, 準備去溜直排輪 ^^

直排輪感覺像是個很普通的活動, 但自從高三開始拚聯考以來, 我就沒再溜過了, 所以這算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 ^^ 剛穿上直排輪時我還很怕, 沒想到一站起來走兩步, 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 以前摔的疼痛瘀青總算沒白費!! 直排輪的教練是G..O.劇場裡大家的最愛—G.O. TAM TAM!! (他真是個超可愛的人, 很幽默很會搞笑, 每天晚上的SHOW, 只要有他參與演出, 就絕無冷場!!) 一點點的記憶加上TAM TAM的示範, 很快我們就在溜冰場裡飛奔了起來!! 爽快!!



11
點的太陽有點毒辣, 所以我們大約溜了40分鐘, 就決定去玩別的設施了。 隔壁剛好就是攀岩場, 就來挑戰個攀岩吧!! 珍拉汀灣的攀岩場有四個等級, 我們都是第一次, 所以先從入門開始。不容易耶!! 雖然教練說要多用腳力少用蠻力, 但實在是抓不到訣竅@@ 爬到頂端的那就成就感實在是不可言喻, 但下來時雙手都抖得不聽使喚了

哈哈!! 雖然早上運動得很辛苦, 但馬上又有盛大的美食百匯等著我們了

今天中午很熱鬧, 先後有台灣G.O. Amenda, 澳洲G.O., 韓國G.O.來找我們一起吃飯。聽Amenda, 我才知道原來這邊的日出本來就是比較晚, 而不是今天特別晚這樣真好! 不用早起就可以欣賞日出了 ^^ 澳洲G.O.和韓國G.O.都很親切, 不過在這裡認識的人, 頂多是吃飯時聊聊天, 其他時候是很難碰到的。

因為早上預約到的風帆, 是下午15:30, 我們15:00再搭小火車過去就行了。 第一天環村說明會時, Amenda有介紹村裡有一間閱覽室, 從外觀看就有夠讓人想進去的了!! 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讓窗外的美景與室內的舒適沙發與清涼空調沒有距離! 選擇了室外可以吹海風的位置, 一個人霸占一張大沙發, 就定位, 暈倒

睡了個午覺真是令人精神百倍!! 補好了防晒油之後, 準備去搭小火車~~


今天的太陽實在是配合得太好了
!! 當我們揚帆出海時, 它故意給它先休息一下, 讓我們免受烤焦之苦 第一次坐風帆, 心情實在是很緊張害怕加一點點的小興奮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過程中一直很緊繃, 尖叫聲不斷帶我們出去的G.O.似乎很喜歡看我尖叫的樣子, 一直故意讓船身傾向我這邊, 一副快要翻船的樣子, 害我吃了不少海水雖然害怕, 但真的很好玩!!!

因為昨天已經划過獨木舟了, 今天結束風帆, 我們馬上換裝準備去參加16:30拳擊有氧”! 拳擊有氧真是有夠消耗體力的, 跳沒二下子就氣喘如牛全身濕答的了不過覺得很讚, 因為這樣晚餐吃得再豐盛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本來拳擊有氧之後要接著上伸展操”, 但在兩堂課中間休息的空檔, 我們和兩位馬來西亞的遊客打桌球雙打, 戰況激烈欲擺不能, 我跟老公兩個默契十足打得他們落花流水~~ 一直打到了6, 二戰二勝, 回房間洗澡去~~

19:30!! 哈哈哈!! 又是晚餐時間囉~~ 照慣例, 今天要來一瓶白酒囉~~ 自從發現的主廚特餐之後, 我就很努力地挖寶, 看看今天有什麼special的料理又是另一個開心的夜晚。

今天的G.O.劇場的主題是 巴西嘉年華!

同樣是以勁歌熱舞開場, 有幾場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和最令人期待的小短劇穿插精采內容實在難以言語形容!!

G.O.劇場結束後, 今天有很特別的mini volleyball及沙灘派對+mini soccer+BBQ

原來mini volleyball是大家坐在地上玩的排球, 使用較軟的海灘球並且不能站起來接球。 最好玩的部份, 不是遊戲的本身, 而是主持人超高干的主持功力與大家的互動。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多才多藝的G.O.!!

參加完超~~好玩的mini volleyball, 雖然很累, 但我們也想去看看沙灘派對+mini soccer+BBQ有什麼特別的有人在烤肉, 有食物有水果有人在比賽迷你足球大家伙兒看球賽、吃東西、聊天因為不太適合我們, 加上今天一整天豐富的行程已經令我們很疲憊了, 我們決定今天到此為止!




[相片專區] 蜜月旅行 -- CLUB MED 珍拉汀灣

[前往投票] 請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