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珍拉汀灣之旅終於來臨, 雖然興奮期待, 但因先後兩週相繼出國, 中間又去宜蘭, 老公和我都忙得無法事先準備行李…8/30 老公仍然加班到12,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行李一直到清晨2點半才就寢也許是太高興了, 我還有點睡不著呢!!

8/31 早上7點到華航的包機櫃台CHECK-IN, 沒想到要去CLUB-MED的人還真多耶! 有點擔心會遇到像安吉一樣的情況, 出了國還到處都是台灣人

因為昨晚實在是太晚睡了, 兩個人的精神狀況都不佳, 本想好好來計劃一下入村後的活動, 臨時更改為補眠要緊

………..結果一直到了珍拉汀灣, 我們都沒有計劃好這幾天要做的活動………….


CI531
華航包機, 原本預定9點起飛, 但因泰利颱風, 延誤了近一小時才飛, 下午2點半抵達馬來西亞關丹機場, 在機場的CLUB MED櫃台CHECK-IN後便搭程CLUB MED的接駁巴士, 往珍拉汀灣前進

…….到目前為止, 所有興奮的情緒仍停留在出國旅行這件事上…….

這裡的氣候比荅里島舒服, 太陽雖然很大, 但不會悶悶濕濕的而其他的部份…so far…nothing special…

往珍拉汀的路上, 台灣來的GO, Kitty大略地跟我們介紹了一下村內的情形她介紹得…= = 實在是讓人興奮不起來= =|||



50
分鐘後, 終於到珍拉汀灣了!! ………很有度假的感覺的度假村(才剛看到門口&大廳無法有更進一步的感覺)……10幾位GO排排站歡迎大家 (台灣來的有三台巴士這麼多!), 村長Saverio先自我介紹及簡單介紹幾位GO之後, 便由GO領我們到各自的房間先放行李, 4點鐘時再集合去聽環村說明會

環村說明會, 顧名思義就是帶我們在村子裡逛一圈, 了解各項活動的舉行場所與設施的開放時間。她說: 主餐廳在這裡, 晚餐7點半開始!!!! 天啊!!! 在飛機上吃了一盒太空早餐後, 我們就一直沒吃東西到現在, 本以為原本的抵達時間是下午2點半, 還可以去吃一下晚午餐(14:00~15:30), 結果!!!! 如果下次有人要到CLUB MED的度假村, 一定別忘了帶點乾糧在身上, 因為CLUB MED裡所有餐廳的用餐時間都是固定的, 一旦錯過就只能埃餓了 ~ ‘ ~



環村說明會解說到射箭場剛好結束
, 既然沒東西吃, 我們決定就從這裡開始我們到CLUB MED的蜜月之旅。射箭就像我們去九族文化村玩的一樣, 一群人排排站對著自己的靶射, 手邊的箭射完後, 再去撿回自己射出去的箭聽起來不怎麼有趣但因為有教練指導, 我覺得自己至少多認識&體驗了一項新的運動 ^^ 而且我沒有覺得很好玩,…也許是因為我射得很差  少數幾箭射在箭靶外的框框上, 大部份的都去射草皮了 = =… 老公倒是領略得很快, 還射了好幾箭中靶心呢!!



結束後我們回房間作梳洗。
CLUB MED的房間也太~小了唄~~ 怎麼網路上都沒有人反應過這件事勒  標準房NT$24,600/, 麗景房NT$28,100/, 當時因為覺得在預算內, 而且度蜜月嘛, 住好一點的好了, 結果居然也這麼小 = = 麗景房與標準房的差別只在與窗外的view, 可以直接看到海現在想想, 真應該住標準房就好的, 因為不論你在哪一個房間, 一出去就是海, 而我們也根本不可能待在房間裡面一直不出去, 真是失算!!



好不容易
, 終於埃到7點半了!! 我們也洗好澡換好裝準備往餐廳出發。 來之前看過安吉的遊記, 知道這裡猴子很多, 但剛才GO來帶我們到房間時, 一隻也沒有看到, 大概是因為剛才人很多, 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 一開門~~天啊!! 好多猴子在樓梯上、欄杆上、還有屋頂上喔!! 下樓梯的時候我超怕的, 還有一隻猴子故意裝生氣嚇老公!! 還好它們只是作作樣子, 不會真的攻擊人但這猴子的歡迎儀式, 已經讓我決定在接下來的幾天都不要一個人行動了


主餐廳
!! 如果所有蜜月旅行的行程到目前為止都停留在SO SO, 主餐廳裡的情況, 馬上使它到了哇嗚~” 老公高興地一直叫 好開心好開心喔!!” 餐廳非常大, 分好多區: 各式麵包與cheese, 很大一區的生菜沙拉與各式dressing, 日式料理, 中式料理, 法式料理, 義式料理, 韓式料理, 馬來當地料理, 印度料理, 美式料理, 超誇張的各式甜點區+冰淇淋, 多樣熱帶水果區, 與飲料區~ 真是讓人眼花瞭亂!! 而且每天午餐與晚餐時刻, 都有無限暢飲的紅酒、白酒、Rose、及啤酒!! 我們跟waitress說我們想要Rose, 馬上送一瓶全新的上來, 讓我們大呼過癮!!

晚餐之後是CLUB MED每日的重頭戲—GO劇場時間!! 今天8/31剛好是馬來西亞的國慶日, 所以今日的主題是亞洲SHOW, 有各國的舞蹈表演和超好笑的短劇精采內容族繁不及備載總之讓人笑到不行!! 每日9:15PM的劇場時間, 都是由村內的GO全權包辦演出的, 一開始他們會先暖場, 請大家到舞台前帶動唱, 他們搜集了世界各國的代表歌曲, 使來自各地的遊客能有親切感。因為包機的原故, 台灣是目前階段的最


多人數國
, 所以他們特地帶動唱台灣的代表歌曲ㄘㄨㄚˋ冰歌!!! 我和老公相識而笑, 原來這是台灣的代表歌啊~~

經過一天的折騰, 我們回到房裡, 倒頭就睡。

 




[相片專區] 蜜月旅行 -- CLUB MED 珍拉汀灣

[前往投票] 請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