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油桐花坊整棟的民宿外觀, 超美!!  是一棟夢想中的房子!!
因為剛好有人要求要進去參觀, 所以我也跟進去看看
一進到房子裡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原木香氣, 我問老板說那是什麼木, 這~麼香!  他說是加拿大檀木 (沒記錯的話), 所以有很天然的檀香味, 淡淡的, 好舒服!!  光聞到味道就好想好想住進去囉!!


(一樓) 合家歡套房 (雙人床) $5,200 (可加床@660/人, 最多六人)


合家歡套房很大一間, 還有一間榻榻米和室!


(一樓) 精緻套房 $4,200 (空間也滿大的)


精緻套房門外的小陽台 (每一間房都有專屬的小陽台)


樓面滿廣的, 從房子旁的階梯走下去, 屋後還有房間!

我沒有上樓參觀, 但根據官方網站, 二樓還有豪華套房 ($4,600) & 蜜月套房 ($4,800), 那個蜜月套房看起來超浪漫的, 好想去住看看喔!!  不過... 離新竹好近那...


後面的房間view沒那麼好, 但是也有小陽台!


屋前的廣場滿大的, 在靠近山邊的地方還設了躺椅, 真的好悠閒喔~


如果沒有蚊子, 真的就是一個太棒的世外桃園了!!


好愛這下午4點半的山嵐暮色!!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下午的停留,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來住!!

延伸閱讀 -- [苗栗] 油桐花坊 -- 環境&餐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