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我想每個女孩子都對自己的婚禮有很高的期待與幻想,
我也是, 所以不論有多辛苦, 要多花很多錢, 我都不想放棄對自己婚禮的堅持...

這是一場很混亂的婚禮...
雖然每件事在最後都很不完美地就了定位,
但一團亂的情況已經是無可避免的了...

整個婚禮的流程一直到昨天下午3點才全部完成,
雖然每個工作都安排了特定朋友/家人幫忙了,
但完全沒有事先討論溝通的時間,
所以該在新家卸下的嫁妝全都送到了餐廳...
該負責招待的人都為了其他的工作忙成一團...
約好的新秘因趕場不及而遲到了半個小時...
以為早就交給堂姐的投影機弄丟了...
從台北下來的朋友們因迷路而遲到了...

所以可以想像得到的混亂, 在婚禮開始前半個小時都發生了...

慶幸的是...當新秘於12點抵達餐廳後,
我的心情就漸漸地轉回到了新娘子應有的喜悅狀態,
新秘的巧手, 以及盡責的伴娘們使我可以放鬆心情不再緊張了...

婚禮在不太順利的前奏之後, 總算平順地進行...堪稱完美的結束了...
除了丟掉很貴的投影機使人沮喪以外...
有2件事令我有些許的遺憾...
不過現在都無所謂了,
只要老公對我好一切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