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姐妹聚餐, 本來就是一件超開心的事, 但是如果又來到一家東西好吃, 服務周到的餐廳, 那氣氛更是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西堤, 算的上是這類"完美"的餐廳之一, 已經去過N次數不清了, 每次都被它無微不至的服務而感動, 才剛吃完, 又想回去再讓他服務一下XD...


開胃菜: 鮮蝦蘆荀
這麼多年了, 西堤每年都增加了不同的新菜色, 不過這道開胃菜卻依然沒變, 大概是大家都一致覺得很好吃吧!!  超慷慨的芥末沙拉(官網說是咖哩優格醬XD... 但覺得不像)舖滿整個盤面, 好吃到想把醬吃光光, 當然, 整個胃口都開了!!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雖然去年新推出了"義式牛肉薄餅", 但我還是最愛它的方塊麵包!!  超濃超奶的焗磨菇整個沾滿在又酥脆又柔軟的麵包上, 令人很想衝動的請小姐再續一盤!!  (不過當然是要忍住!! 請忍住, 謝謝!!)


檸檬芥末海鮮捲
這是今夏推出的新口味, 光看照片, 我就口水流滿地, 想吃得不得了!!  不過... 有看到海鮮嗎?  我首先吃左手邊的那一捲, 好吃!!  清爽!!  很想再吃!!  不過... 沒吃到海鮮說....


再看一次!  有... 看到海鮮嗎?  應該還是沒有@@  我第二捲吃有包"綠色生菜"的那一捲, 因為極度美味, 所以大口咬下.... 結果!!  被蝦子尾巴的殼大大地刺了上顎, 正中紅心, 痛死我啦!!  這道菜真的很夏天, 也很好吃, 可惜有一個小小的敗筆...


苿莉膠原清湯Mixed Greens Consomm with Shark's Lips
看中文看不出個所以然, 看英文菜名才知道, 所謂的膠原, 是鯊魚的嘴唇??!!
姑且不管, 反正我也不敢吃  但是這湯!!  真的太清爽太好渴了呀!!!  不騙人, 小姐要收走, 我還一直捨不得讓他收, 一定要喝到一滴不剩呢!!


巧達蛤蜊濃湯
Meigo千年不變的選擇, 不過這次居然發現裡頭除了蛤蜊, 還加了培根, 變成了"海陸"??!!
我個人不太欣賞, 因為好的湯, 應該是不需要靠培根來提味的吧?


因為現在西堤牛排的選擇有(1) 原塊 (2) 酥烤 (3)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new) 三種, 讓每次都是吃原塊的我, 小小猶豫了一下, 想嚐試點新口味, 據小姐介紹,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是"全熟"且少肉味的... 這點... 光聽到全熟我就全冷了, 所以不考慮。  原塊當然是不用煩惱啦~ 每次都吃, 每次都還想再吃的呀!

小姐介紹酥烤, 說肉的部位和原塊不同, 比較少筋, 於是乎我決定點來吃看看!

第一次吃酥烤, 真的很好吃耶!!  表皮考得酥脆, 內心柔軟多汁, 真的不錯!!  可惜我吃到了我來N次都沒吃過的筋 (我咬不下去), 把它吐在盤子邊上...

照例吃到一半時小姐會過來詢問主餐的滿意度, 小姐看我吃得痛苦, 雖然已經吃掉一半了, 還堅持幫我換成原塊, 讓我再吃一份@@...  其實我已經很飽了說... 不過還是把原塊牛排吃光光  太好吃啦!!


甜點: 法式三風味 (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照著以上的順序吃, 真的很享受, 一套餐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特色迥異、美味無比的甜點, 真是最大的滿足呀!! (重點: 都不會太甜喔!!)


桑椹冰沙+冰釀優格玫瑰茶 
這兩款飲料都是今夏新品, 記得Meigo好像說桑椹冰沙有點太酸了點, 不太合胃口。
但是冰釀優格玫瑰茶很好喝喲!!  甜度、香度、酸度, 都剛剛好的剛剛好, 超完美的句點!!

最後我建議西堤的人員可以將海鮮捲中的蝦尾去除, 以免有像我一樣不小心就被刺到的客人, 老實說,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還滿危險的~  西堤的店員一看到我的留言, 馬上找來店長, 店長一臉抱歉+緊張, 問我被刺到有沒有怎樣, "要不要看醫生?"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店長的表情呢!!  他看起來比我還痛耶!!  有夠真誠的, 我當下就被感動到了!!  當然沒嚴重到那種程度囉~  店長超有誠意的, 送我當季"集10樂"的蘋果杯壺組, 還特地拿了張名片給我, 說萬一回家後發現發炎了什麼的, 都可以和他聯絡!!

這樣的服務!!  怎讓人不想"再度光臨"呢!!



[相簿專區] TASTY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