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六月, 就沒再使用MSN了...要停用MSN, 我想對任何一個早已上癮的人來說, 都不太容易,
我甚至有"沒MSN沒朋友"的錯覺...
不過MSN也是一個工作效率的害人精,
常常一來一回, 一個早上就迷迷糊糊地過了
一直想戒, 卻缺乏決心

畢竟, 那是一個很重要的罵主管管道呀XD...

不過因為我嚐試要將精神focus在工作上, 減少錯誤提升速度,
將多餘的時間拿來讀書
所以就忍痛把它戒啦

不過... 戒了快2個月了吧,
書卻沒拿出來看過幾次XD...
要加強要加強!  要改進要改進!

因為當時決定匆促, 只在MSN的匿稱上和大家公告,
有很多沒上線的朋友,
大概都有點莫名其妙那顆一天到晚掛網的橘子去哪兒了~

一直到前幾天孟琪打來話來
說以為我出國了, 居然沒通知他, 害他好傷心
我才知道原來還是有人會想我滴~~

特此小公告一下,
希望關心我的朋友有空可以多來我BLOG走走喔~
雖然最近課業繁重, 更新速度很慢,
但是大大小小的事都會讓大家知道啦^^~

MSN.... 順利的話, 我11月就會再度和大家連線囉~~
請大家不要封鎖我內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mNanako
  • Orange,你真好上進心呢!!

    像我有心,但力不從心丫.哈哈哈
  • Nana姐有女萬事足, 等著享清福,
    不用像我這樣天生勞碌命啦XD...

    orangekuan 於 2007/07/27 20:01 回覆

  • MEIGO
  • 我不可能封鎖你的啦~~
    但有空還是要上來坐坐~~~啦~~
  • Dora
  • 才不會封鎖你勒!
    看到你這麼努力,真的覺得很感動耶!
    加油加油^^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 你就要開學了, 以後只能到你blog去找你了,
    會很想你內!!
    寒假回台北時再找我去吃飯喲~
    那時的我應該是"聽牌"了吧XD

    orangekuan 於 2007/07/27 20:02 回覆

  • 哈思奔
  • 我的MSN自從上一個工作之後,
    就已經非常少在使用了...
    我想, 早就被封鎖而不自知...

    你真幸運, 有很多在乎你的人喔...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