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送的頂級Motel體驗卷即將於6/30到期, 其實她年初就送給我們了, 本來計畫訂婚紀念日要去, 後來又拖延, 改到結婚紀念日... 最後... 就什麼日也不是啦, 不要過期了浪費了就好, 趕緊打電話訂了星期一下班後入住!!


在承德路7段, 焚化爐附近, 非常荒涼的地方, 不過這間巴黎春天頂級旅館很有規模喔, 建築物很大, 佔地非常廣!!  當初剛拿到體驗卷時我即上它官網去看, 有點小害怕, 因為它的房價定價都不便宜, 怎麼會有這種看起來很像路邊在發的免費體驗卷勒@@.. 不過後來據說它雖然打免費, 也是買的啦~

星期一下班後直接往巴黎去, 大約6點抵達, check-in的車子居然排到外面耶!  很爆笑的兩個人不敢騎機車去check-in, 先到一旁停好車, 再步行過去... 沒想到開車排隊的有好幾輛, 步行的也有三對耶!  小小的接待室裡有4、5位小姐同事在幫客人check-in!!

生意看起來真是好得不得了, 買晚餐時經過, 一直都有車子在check-in, 果然是有市場, 難怪它敢蓋那~麼大兩棟!

荒涼歸荒涼, 旅館隔壁就是麥當勞, 奢侈了買了兩大套餐+甜點, 很認真的在渡假!


A棟是第一期的建築, 感覺應該是比較平價的樓層, 但是感覺滿乾淨舒服的。


登登! 我們住這裡!


哇~ 房間很大耶!  在台灣旅遊真的很幸福, 房間大設施好!
(查了一下, 我們這間房原價應該是$2,480)


超大的電視, 果真是頂級的享受!


從另一面看, 牆壁、天空的燈光有多種變化喔!


... 情趣??


床頭後面一大片的空間都是浴室, 左邊是淋浴+蒸氣室, 右邊是廁所, 中間是超大雙人按摩浴缸!


真的是超大的, 雙人座位, 又深又長!  還有牛奶浴的功能, 不過所謂的"牛奶", 是很細很細的氣泡, 將水變成乳白色, 應該... 沒有美容的功能吧~

[解] 奈米牛奶不是牛奶,其實是透過獨家研發專利技術,將水分子轉換為乳白色的奈米高含氧水。奈米牛奶浴機的原理就是運用分子對撞,仿效瀑布原理,裂解分子產生高氧負離子,由於經過奈米化,負離子、水分子因此得以迅速滲透肌膚毛細孔,除去全身老舊角質,進行深層清潔。高含氧的磁化水分子深入肌膚毛細孔後,增加肌膚及血液中的含氧量,並且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活化細胞修復效果,抗老化。在沐浴過程中不需用到真正的牛奶,奈米牛奶浴帶來的不僅是沐浴的美好感覺,奈米牛奶浴機產生的氣泡在水中作音速倍數的傳播,快速轉變為熱能量,因此 10 分鐘即可溫熱到身體內部,對人體組織有極快速的滲透溫熱作用,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據使用過的人描述,奈米牛奶浴機每秒約產生 299,000 次的微振盪,相當每公分肌膚有 2.9Kg 的重壓,達到高品質運動效果。據專家估計:使用奈米牛奶浴機20分鐘相當約慢跑 5公里 的運動量。 

可惜現在才看到, 可惡!  出門旅遊不管去多遠, 果然還是要作功課才行!!


泡澡也可以看電視喲^O^


淋浴+蒸氣室, 感覺很豪華, 不過那個蒸氣只是好看而已, 完全不會熱, 反而"噪音很大"!! 


盥洗用具: 一小盒+很高級的皮箱兩層!


超貼心的, 應有盡有耶!


雙層皮箱也不馬虎, 連漱口水、巴斯克寧都有!



小點心... 我是覺得應該是免費贈送的啦, 但老公不信, 最後都沒吃囉~


老公問我: 什麼是馬路、銀行、超商、捷運啊??
哈! 就是新聞裡有介紹的"背景音樂"啊!!  不過很可惜好像故障了, 無法試用XD...


還有卡拉OK喔!!  我很興奮地跟老公說:我們來唱歌! 不過他說那要付費的, 真掃興XD..

特地安排星期一晚上來, 因為我肖想要看民視的晚間八點檔"愛"!
今天我就是特地來當電視兒童的啦!!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直著迷於電視, 不知不覺就12點了Orz...
好像沒有休息到的感覺說@@"


早餐: 沙拉吧, 土司三明治, 稀飯, 熱炒, 醬瓜



東西都很新鮮可口, 真的是滿不錯的一家旅館!

不過這樣在市區的一夜渡假, 實在很難放鬆心情, 因為晚上不能太晚睡, 隔天又要上班了啊!!  浪漫的高級Motel不浪漫啦>"<..  下次還是應該要爽快地請它一天假, 全心全意地relax才行!!



[相簿專區] 巴黎春天頂級旅館




創作者介紹

O.K.fun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iNi瑪麻
  • 感覺好像很讚耶~~~
  • Michael
  • 照片拍得不錯
    跟現場看得感覺一樣

    現在台灣的飯店市場真的很競爭
    各種需求以及設施, 應有盡有...
    這麼一來, 消費者得利...

    不過, 還是希望多去東部,南部走走...
    因為台灣還有很多好山好水等著我們去體驗...
  • EvaneLin
  • 我喜歡那個雙人浴缸啦!
    好棒歐!
    唱歌要收費...這感覺好motorcycle喔!哈哈!
  • MEIGO
  • 哇~~看得我也好想去內~~
    真是一大享受喔~~~
    唱歌要付費這點~~是有點機車啦~~
    不過~我想一般人會去的用意~應該不是想要唱歌吧~~XD
  • 11
  • 感覺很棒耶!我也要去住!哈哈
  • 11住了再和我分享喔!
    據說每間房型都不同呢!

    orangekuan 於 2007/07/15 15:03 回覆

  • Fifi
  • 還真棒~
    不過~
    為什麼不要星期五去啊?隔天就不用上班啦~??
  • 通常這種券子都只限平日使用答~

    orangekuan 於 2007/07/15 15: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