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店已經開幕好~~久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進去逛,
最近要拜託朋友從美國買Kiehl's回來試用, 所以要去拿本目錄回家參考~

(6/3) 上了手扶梯到了二樓, 才是化妝品專櫃的樓層
星期日下午的SOGO..."非常"熱鬧
SHISEIDO的專櫃小姐居然拿著"麥克風"大聲放送今日特惠Orz...
彷彿來到了菜~ 市場XD...

繞了一圈, 這裡沒有Kiehl's, 看來還是要到對面去看看才行

正要離開卻被桑麗卡的小姐叫住了, 說今日可以享受免費"酵素醒膚"一次! 
看到肌美白、去角質、清粉刺! 這三個字, 我立刻非常想要體驗!
殊不知粉刺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呀~~

DM文字:
美白 淨化 醒膚 一次完成
天然深層淨化複方三大成分, 溫和有效深層清潔
天然酵素: 酵素為蛋白溶解性物質, 可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瞬間明亮
高嶺土: 可和股膚緊密貼合, 深層洗淨毛孔內的體污
氨基酸: 可進一步去除肌膚表面無法被肉眼看到的污垢

使用方法:
*建議每週使用1~2次。
*每次將一包酵素粉末倒入容器中, 加入半包溫水攪成泥狀, 避開眼唇, 均勻敷於臉上, 5分鐘後再輕輕按摩並以清水洗淨。



試用心得:
我的媽呀!!  粉刺真的很神奇地浮現在我的臉上內!!  小姐還示範一下, 說"輕輕一推", 粉刺就掉囉!!!!!!!!  試用後我的心當然是很癢啦!!  超想買的啦!!  假仙和小姐說了我考慮一下, 和老公到別處去逛+討論戰略, 老公非常supportive, 說如果我覺得好用就買, 我當然就沒有給它客氣囉!!

一盒30條面膜, 特價$1,200, 送一個小碗, 拌匙, 和3包精華液試用包

有時候我覺得女人(=我)在"瞎拚"這檔子事兒, 真的是有點瞎... 沒什麼責任感XD..
常常很愛買, 買回去之後就"沒有買的時候那麼愛它了"XD...
不知道老公是看穿了我還是怎樣, 回到家後看我在整理戰利品時,
用一種特別可愛又興奮的表情對我說: 那現在開始要每個禮拜敷兩次喔!  以後每個星期三和星期日都來敷臉!!  (老實說我心裡本來沒這樣想耶! 雖然一包$40沒有很貴, 但心裡覺得不便宜, 想說一個星期敷個一次就好, 但是老公認為不照指示做就看不出效果, 所以應該有徹底執行!  好吧... 聽起來很有道理耶...)

DIY心得:
真的很麻煩啊!  果然女人還是要去讓人家服務比較高雅!!
那天在SOGO試用, 明明我就是要坐在椅子上, 小姐幫我塗塗塗, 然後擦擦擦, 粉刺就乖乖地一顆一顆冒出來了啊!!  怎麼自己DIY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懷著興奮的心情進入廁所, 準備要開始我神聖的"清粉刺"之旅:


1, 先洗臉
2. 將面膜剪開, 粉末倒入小碗中
3. 加入半包溫水 
(P.S.1. 昨天看電視, 說溫度超過58度C酵素就會死光光了, 所以要注意水溫不要太高)
(P.S.2. 水量不太好控制, 建議先加1/3包水, 若感覺太濃稠再加水, 以免過稀)
4. 攪拌均勻
5. 敷上全臉 (避開眼, 唇)
6. 停留5分鐘, 洗淨

也許那天試用時小姐是用不織布擦的, 所以粉刺一顆顆冒出來時可以"活逮"... 總之我自己用清水洗淨, 洗完了就是洗完了那樣, 並沒有看到"雨後春筍"一般的粉刺, 不過我當然也沒那麼容易放過它們啦~ 我特地去買了"青春棒", 要讓它們無所盾形!

自己擠好累喔!!  而且感覺好像會把皮膚弄糟耶!!  雖然我擠出了很多粉刺, 但我搞不清楚是因為桑麗卡的關係, 還是青春棒的功力, 但擠過後整個臉紅紅腫腫的...>"<

我多試驗幾次, 有好的成效再和大家分享好了~"~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ra
  • 我好佩服你有嘗試新產品的勇氣喔!
    我是那種很捨不得花錢的人,
    沒這個命唉!

    你老公真是好人耶...
    明明知道你的個性卻順著你的意思,
    你真的嫁對人了啦!
  • Fifi
  • 擠痘痘高手在這兒!
    青春棒也是偶的最愛,但是不要擠太用力,因為太用力微血管會破裂,肌膚會越來越老化,所以不要太用力喔!(我現在都不擠了),端午節拿來用用看啊!
  • EvaneLin
  • 推一推就出來了喔??
    這個好,我有興趣!
    可是......為啥還要用擠的啊?不是很懂......
  • 就有一些比較頑強的擠一下才會出來啊~
    你試用了之後再分享看看吧^^

    orangekuan 於 2007/06/22 14:11 回覆

  • 小研
  • 我也想試ㄟ

    酵素醒膚ㄚ~好像很好玩ㄟ~
    我也想試試~~!!
    不過皮膚本來就很敏感了...現在懷孕更敏感
    只能用最天然的綠豆粉..敷臉..輕度去角質...然而用絲瓜水保濕...噗!!一切都要天然ㄚ~~
  • 呵呵~
    媽媽就是超偉大,
    為了小孩美麗也要犧牲囉~

    orangekuan 於 2007/06/22 14: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