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小天使送來了一口一口學食堂的邀請函, 使我開心得像小麻雀一樣雀躍~
上面寫著"只要帶著這張邀請函及名片, 就可以與您一位朋友免費體驗餐點"
內科不時有這種好康的福利, 但是同事們往往興致缺缺, 所以好康常常就會輪到我^^~
而且我的"那位朋友"~ 隨時都在等我啊! (哈!)

擇日不如撞日, 我立刻去電詢問用餐的事宜, 小姐很專業也很親切, 解釋這活動是為了讓更多內科人知道一個用餐的新選擇~ (笑) "推廣"我最在行啦~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嘛!!


搭乘電梯來到學學文創的二樓, 映入眼簾的即是這浮雕設計的"招牌", 簡潔、利落!


從左手邊的通道進入, 有一整面牆的大黑板, 寫著"今日菜單"


晚上快7點了, 食堂卻沒有一般餐廳的人潮和吵雜... 整個空間與氣氛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可惜櫃台的服務生們顯得有點經驗不足, 第一: 沒有主動解釋點餐/入座規則, 讓客人呆站在黑板前發呆 (你不問, 他不答), 第二: 當我們拿出邀請函點餐時, 收銀的小姐面有屎色...  很可惜呀~ 發這種邀請函不就是該好好把握這一次"宣傳"的機會嗎? 


點好餐後我們自行選了一個VIEW好的坐位入座, 在我們正前方的這面牆叫"愛秀牆", 每個月都會更換不同的主題, 以柴米油鹽醬醋茶入畫, 五月的主題是"鹽"。 配上燈光, 很有海洋的感覺~


從我們的坐位偷窺一口一口學食堂的廚房, 感想: 在這裡工作實在是太棒了吧!!  這麼大、這麼設備齊全的廚房+悠哉悠哉沒幾個客人, 好涼呀~~


和風牛肉沙拉飯 $280 (含一碗拌飯、一碟小菜、一碗湯)


飯是冷飯, 粒粒分明, 口感極佳, 配上現煎的牛肉, 鮮嫰、多汁、火侯恰到好處, 配上多種蔬菜, 說是炎炎夏日最清爽的選擇也不為過! 推!!


特寫一下我好愛好愛好愛的白米飯!!  除了白米本身的優良口感以外, 還拌上了白芝麻和西螺丸莊醬油 (應該還有一些麻油), 我必需說, 光吃白飯就是一種享受啊!!!


烤赤味噌驕女雞肉串 $260 (含雞肉串三串附飯、油醋沙拉、麥茶一杯)


服務生解釋雞肉串為現烤的, 故較為耗時, 和風牛肉沙拉飯吃光光後又等了一會兒, 才送上來 (大約等了40分鐘吧!!) Orz... 真是有點太悠哉了點XD...

雞肉烤得... 口感並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烤太老, 還是雞肉本身就不好吃... 不推
不過烤蕃茄很讚!!  一咬下去爆漿!!  酸酸甜甜好滋味!!


因為好愛和風牛肉沙拉飯的白米飯, 在對雞肉串失望之餘, 只好寄望在白米的身上~
可惜雖然還是拌上了丸莊醬油, 少了芝麻和麻油, 味道實在是大不同啊!!
而且飯的份量實在是超~~~~少的! 要不是有偷吃和風牛肉沙拉飯, 一定吃不飽!!

這一餐覺得有點小神奇, 簡單的兩份簡餐吃了好久 (因為上菜太慢), 吃完後胃也只有八分飽, 但卻不會很快就餓??!!  難道它材料的組合有什麼神奇的秘訣嗎?!

不過價位實在是不便宜... 希望能有第二次的邀請




[相簿專區] 一口一口學食堂
[延伸閱讀] 學學文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